互联网

成都优创物种跨境电商外贸发展的重要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2日 11:23

导语:

近年来,全球电商渠道交易规模不断增长,线上零售市场因其便捷化、多元化、移动化等优势规模在不断扩大,电商渗透率持续提升。统计数据显示,2014 年全球电商渠道零售额为 13,360 亿美元,2020 年达到 42,800 亿美元,预计未来增速将保持较高水平,2020-2024 年复合年增速有望达到 10%;电商零售额占全球零售总额的比例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从 2015 年的 7.4%提升至 2020 年的 18.0%,预计 2024 年将达到 21.8%。其中,欧美地区的电商零售额及占比也呈现持续上升趋势。跨境电商作为外贸发展的新业态,是全球市场配置资源的重要载体。

      对于海外消费者而言,与传统贸易模式对比,跨境出口电商更具价格优势、实时性更强、消费体验更好。对于出口企业而言,传统贸易存在冗长的中间环节,经历国内工厂、国内贸易商、目的国进口商、目的国分销商、目的国零售商的链条才能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而跨境电商扁平化的交易模式使其能直通终端买家,大大降低了流通成本。受政策利好及行业发展,跨境电商在我国进出口贸易领域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成为推动我国外贸发展的重要力量。

      成都优创物种已经确立了在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中,以内容新零售与内容电商整体服务解决方案的提供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方向,不断优化已有的产品结构与服务质量,持续跟进内容新零售的服务与产品,坚持以互联网带动实体产业的发展,以实体产业为基础向其提供互联网整体运营的营销策略及技术支持,帮助企业从线下走到线上,从行业传统运营模式逐步跨向电子商务新兴领域,使企业真正能通过互联网更加有效的开展各项业务与服务的同时,使优创物种发展成为全国性互联网行业领导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