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适度水解奶粉误区?你真的了解吗?科学转奶就选雅培奶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6:35

导语:

原标题:适度水解奶粉误区?你真的了解吗?科学转奶就选雅培奶粉

去年冬天卷儿反反复复地出现疹子和小红点,身边育婴师都在说他可能是易敏体质,可以试试适度水解奶粉~这不我就对适度水解奶粉做了功课~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很多新手粑粑麻麻不明白,为什么会建议易敏宝宝选适度水解奶粉来喂养?其实这里的原因灰常简单,就是因为宝宝还小,他们的肚肚消化并不像大宝宝好~体质敏感的宝宝不容易将牛奶中的蛋白质分解吸收,而大分子蛋白是外界的一种抗原,如果被人体免疫系统识别,会被误认为是“敌人”,这时宝宝身体就会出现一些不适的反应呢。

介个适度水解奶粉它是经过适度水解技术,阔以将牛奶中原本的大分子蛋白拆解为致 敏性 低的小分子蛋白呢!

适度水解奶粉能长期吃吗

6个月内没有再发生过 敏 症 状

恭喜宝宝,他的免疫 系统不错呢!可以科学转奶成普通奶粉。

转奶的过程中,一定要根据宝宝的适应情况来安排进度。比如加了新奶粉就拉肚肚了,立即返回昨天的比例,宝宝不再拉再往后继续。

6个月内发生一些轻度敏感症状

这种情况,宝宝要直接转奶,无需任何渐进过程。直接开始另一种适度水解奶粉,再从食用新奶粉开始算起,看6个月内是否还有类似症状 。适度水解奶粉是将蛋白质大分子变成小分子,这样对于宝宝来说致 敏 性 更低!

随着宝宝长大,小肚肚不断发育完善,6个月没有过敏症状逐渐就能改为普通配方奶粉了。

营养能跟上吗?

适度水解奶粉里一般也含锌、铁、胆碱、维生素D等30多种成长的关键营养!叶黄素、DHA都是有科学实证过的、能帮助宝宝全面成长的营养呢

能解决宝宝喂养问题吗?

说到这我来分享我家卷儿喝的宝藏奶粉, 当当当 雅培奶粉亲护,它是一款适度水解奶粉,敲适合轻度 敏 感的宝宝,它还是亲和乳糖含量,真正符合国标的低乳糖标准(乳糖含量小于2g/100g),这两个“双保险”,能够减 轻宝宝肚肚哒负担。

雅培奶粉亲护还含有核苷酸+益生元双重黄金组合,可以帮助守护小肚肚,他第①次喝的时候就挺适应的呢!

我家卷儿现在一岁多正是成长关键时刻,它的成分DHA、叶黄素和胆碱满足宝宝生长所需,基础的营养配方阔以说是满分了……

蕞后卷儿麻麻要说的是大家get 时一定要看清是否明确标有水解奶粉这几个字,各种成分参数是否印制清晰明确,谨防入手到jia货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