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用?在家也能制作百味的神仙厨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5:29

导语:

厨房太小不够用怎么办?当代年轻人购房压力大,向上兼容不容易,向下兼容不愿意,卡在中间畏手畏脚。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房子后,又有了新的问题,厨房作为高消费时代里的省钱小能手,高效利用这寸土寸金的几平米能解决一大半烦恼,蒸烤一体机的出现为崇尚美食,喜欢小资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多可能,那么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用?方太重新定义生活

对目前的消费者来说,传统的烹饪工具速度慢、太笨重,火候掌握不好还容易伤到自己。备菜、调味每一个步骤都是一副沉重的包袱,烹饪之路坎坷崎岖,阻碍着吃货们品味满汉全席,做一顿饭就要花费大量时间,再加上各式各样的需求,丈夫想吃能量满满的高蛋白,孩子想吃健康低脂的营养餐,自己上班还想带点便携的蔬果零食......烹饪简直难上加难。

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用?多重场景烹饪让生活更简单

作为国内厨电领头羊,方太聚焦烹饪场景痛点,将多元化、多场景理念融入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体验。方太ZK-TS1.i烹饪机一共八种蒸烤模式:普通蒸、鲜嫩蒸、过温蒸、早餐蒸、全开烤制、环风烤、加湿烤、蔬果干烘烤,从蔬菜到水果,从家禽到海鲜,多样烹饪,一应俱全,充分激发食材美味的同时,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从侧面联系家庭纽带。

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用?智能化处理为生活赋能

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还专门植入NFC智能芯片,结合高科技,只需碰一碰手机就能打开52+云端智能菜谱,一方面无需担心掌握不好调味影响菜肴的出品,另一方面,丰富多样的辅助功能,让厨房小白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无需担心后续清洁的烦恼,蒸汽清洁、腔体烘干、除垢等辅助功能全方位缓解清洁压力。操作上也顺应极简主义,操作按键清晰明了,长辈也能安心使用,一键启动,轻松便捷,尽享新鲜出炉的美味佳肴。

蒸烤一体机哪个牌子好用?在购买时切记陷入数据PUA,光看数据不看性能,不能体现一款产品的最终价值,方太品牌深耕蒸烤一体机产业多年,以用户的实际角度出发,搭载高科技的同时加入保温,解冻等辅助功能,减轻生活压力,提升实用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