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风换气机哪款好?松下迷你全热交换器值得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1:08

导语:

现如今,面对房价的压力,一些家庭会选择入手小户型的房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面积小,但提高生活品质的家用电器一个都不能少。不过,房子空间毕竟有限,在一些家电的选择上还是受限颇多,像能保证室内空气质量的新风换气机,很多设备体积较大,就不太适合“寸土寸金”的小户型。不过松下迷你全热交换器可以说是为小户型量身定制,轻轻松松实现新风自由。

松下迷你全热交换器小巧设计,小户型也能轻松安装

传统的新风换气机主机体积庞大,对安装面积和层高要求都较高,所以面积小或层高低的户型,在选择新风换气机时会有很多局限。松下迷你全热交换器体积小巧,与松下旧款全热交换器相比,整个体积小了约60%。而这样小巧的设计,主要得益于全热交换芯的升级。这款新风换气机搭载的是新型迷你全热交换芯,将以往的S型热交风路改为了X型,风路更短,尺寸变得更小了。在层间间隙方面也做了改进,拥有更薄的层间隙,大幅减小了体积,所以即使是3㎡左右的小空间也能轻松安装。

此外,松下拥有专业的安装服务,在安装前师傅会根据用户户型设计管道,通过5大标准步骤安装,既保证用户每个房间风量舒适,让清新空气覆盖到室内的各个角落,又能确保室内的超轻音效果,不会打扰到家人日常休息和生活。如果有家庭怕装修麻烦,选择松下迷你全热交换器会非常省心又省力。

松下迷你全热交换器搭载新型迷你全热交换芯,高效节能

这款新型迷你全热交换芯,除了体积小,在热交换效率和节能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优异。它缩小了层间间隙,从以往的2.2mm变成1.35mm,满足热交换效率的同时大幅减小了体积。并且,这款新风换气机采用的是松下技术矩形风路,能够使气流更均匀,提高热交换效率,还能降低压损。

在节能方面,松下迷你全热交换器可以进行能量回收,减少通风换气带来的室内冷、热能量损失,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此外,这款新风换气机还能有效过滤PM2.5,即使室内有空气污染,也不用担心,打开热交换模式,就能让室内空气回归健康清新。

安装了松下迷你全热交换器,我们还可以通过液晶控制器或手机APP控制,操作非常方便。所以说,小户型的家庭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款新风换气机,有了ta,即使遇到雾霾天,在家依然能呼吸到清新健康的空气,妥妥的高品质生活家电,赶紧安排上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