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洁“大方被” 创行业新规范,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品质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4:19

导语:

近期,梦洁与前GUCCI印花设计总监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出了梦洁春季新品——春夏印花系列床品。该新品采用GUCCI经典印花设计,增添了高级感的设计元素,让梦洁床上用品尽显高端、大气。另外,在该系列新品中,梦洁依旧采用的是248×248“大方被”,不论是在尺寸上,还是独特的床品设计上,都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新体验。

这么多年来,梦洁始终坚持初心,不断深挖产品潜能,优化产品细节,为打造更加优质的高端床品而努力。在这个过程中,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梦洁也在不断尝试创新,并打造了248×248“大方被”。相对比市面上180×210尺寸的常规被子,“大方被”用起来更加方便,且能很好地解决床品套件难套、容易露背、露脚等问题,进而也提升了家庭幸福感。

梦洁一直致力于关注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大方被”的推出就是很好的证明,梦洁怀抱“利他”之心,从生活场景出发细心观察用户需求,而不是只看利益。尽管这种坚持让公司利润受到影响,但梦洁依然坚持生产,只为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加优质的床品体验,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可见,梦洁是在用自己的真心换用户的“真心”。

梦洁集团董事长姜天武曾说过自己小时候家境贫寒,由于生活环境潮湿,在白天有太阳的时候,母亲就会将被子拿到太阳底下晾晒,这样被子就变得暖和了。正因为如此,姜天武更加重视梦洁床品带给用户的体验,希望通过梦洁高端床品,将温暖带给大家,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梦洁床品主要是服务于家庭,以高品质的床品与服务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一同营造充满爱的家庭。为此,梦洁还从用户对床上用品的大件洗护难题以及专业、卫生的洗护方面出发推出了七星洗护服务,通过梦洁的七星洗护服务,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床品享受。

梦洁七星洗护服务主要包括高端床上用品的洗护标准、洗护设备、保养措施等方面,从多方面考虑以解决大多数用户对于床品大件洗护难题,从而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床品享受。其中,七星洗护服务中的“分类对照洗涤法”可对不同材质、污渍进行专业处理、轻柔洗护,并且不会对床品造成损伤。可见,梦洁的七星洗护服务的确解决了用户多方面的痛点,与此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高端服务,获得了更多用户的肯定与支持。

       成立66年来,梦洁一直不忘初心,坚持打造高品质床上用品,重视用户体验,通过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去 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以此提升用户对梦洁品牌的认可度。在2022年,梦洁将持续推动品牌高端化战略升级,继续优化产品细节,打造更好的产品,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