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升学e网通推出四月主题班会课表,给学生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7:30

导语:

高中三年是学生时期非常关键的阶段,在这三年,学生会因为学习压力、生活琐事出现各种心理障碍,老师和家长在关注学生成绩的同时也应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另一方面,随着高考时间日渐逼近,学生压力日益增加,为了帮助学生处理好考试焦虑,升学e网通推出了4月班会课表,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学习,轻松应对高考。

高一是学生提升学习成绩的好时机,高一时期学生都面临着选科问题,升学e网通推出的4月主题班会课可以帮助学生加强注意力,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带领学生寻找优势学科,为选科做好充分准备。

针对高一阶段的学生,升学e网通推出劳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课程,课程主要涉及“注意力提升”、“探索世界”、“劳动教育”三个方面。在“注意力提升”这一方面,升学e网通通过轻松的游戏活动及生动的多媒体课件,让学生亲身体验,感受集中注意力的重要性。同时,班会课上的各种活动还能使学生意识到集中注意力是良好学习的基础条件,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在“探索世界”课程中,升学e网通希望能够让学生深入了解各选考科目的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及未来发展方向,帮助学会使用定位十字架分析学科情况,确定优势学科。并且,在“劳动教育”课程中,升学e网通从各个方面探讨学习劳动的意义,培养学生勤于劳动创作的人生态度,帮助学生树立以劳动为美的思想。

高二阶段也十分重要,学生在步入高三前心态难免会发生变化,这时候就需要调整好心态来迎接高三。高二阶段主要以学习心态调整为主,班会课需要培养学生直面挫折的勇气,以及在遭遇挫折时及时调整心态,重拾信心的能力,并且,升学e网通还会帮助学生了解元认知,提升学生的解题和自助学习能力。

高三这一年是最煎熬的一年,随着复习的深入,学生的焦虑情绪会越发明显,在这种情况下学生更需要稳定情绪,刨除杂念安心复习。升学e网通4月主题班会抓住学生焦虑的根源,帮助学生了解焦虑,让学生学会自我调节,克服焦虑,轻松面对考试和压力。

作为学生,我们不仅要会学习,还要注意自我调节,升学e网通根据高中各个年级学生可能面临的不同困惑,为他们制定不同的班会课方案,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学习计划。同时也助力老师做好班级管理,既缓解了学生的学习焦虑,也提升了学生的核心素养,带给学生更好的学习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