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三届植物医生防晒节启幕 陈伟霆与中国女足队员跨界联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1日 10:52

导语:


阳春三月,防晒先行。3月31日,2022高山防晒新品发布会暨第三届植物医生防晒节正式启幕,中国女足队员高晨、万家瑶、宋端,以及植物医生品牌人,与中科院昆植所研究员、媒体朋友们齐聚昆明,共同见证植物医生高山防晒系列的品质魅力。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也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中国女足队员跨界联动,同大家共庆一年一度的植物医生防晒节。

image.png

(2022高山防晒新品发布会暨第三届植物医生防晒节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题为“一起上场,巅峰相见”,伴随着花式足球的热场表演,高晨、万家瑶、宋端惊喜亮相,将活动推向高潮。

植物医生将春分过后设定为“植物医生防晒节”。这天以后,北半球日渐长、夜渐短,紫外线照射时间渐长,防晒变得更为重要。所以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植物医生都会提醒大家注意防晒,做好紫外线防护工作。正值第三届植物医生防晒节,植物医生携全新高山防晒系列璀璨赴约,守护肌肤健康,让美看得见。

image.png

(中国女足队员亮相活动现场)

植物医生高山防晒,是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的研发成果。4款防晒产品,4种不同的防晒方式,可加强抵御紫外线,真正实现防晒亦养肤。

image.png

(植物医生全新高山防晒系列正式发布)

活动最后,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吴征镒科学基金会秘书长杨云珊,与高晨、万家瑶、宋端共同启动“植物医生足球宝贝计划”,即拿出防晒销售部分利润用于偏远山区学校的足球教育启蒙。至此,2022高山防晒新品发布会暨第三届植物医生防晒节完美落幕。

image.png

(“植物医生足球宝贝计划”发布)

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等地布局超4500家单品牌店,全球会员突破1400万。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专注研发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