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肥吉雅其-植入式宠物健康监测系统—原型系统研发项目 “云上启动会”今日召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1日 15:39

导语:

2022年3月31日合肥吉雅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作植入式宠物健康监测系统—原型系统研发项目云上启动会今天正式举行。

受疫情影响吉雅其创始人兼CEO郑洋先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导赵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教授陈松以及科研团队的各位同事共同出席了云上启动会议。就项目启动以及前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

近日,合肥吉雅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签订了植入式宠物健康监测系统—原型系统研发项目,将在宠物健康监测、以及生命体征预警上进行共同合作开发。

项目介绍:可植入式健康监测设备是可以对生命体征进行检测并进行预警的一套完整的可植入设备系统。

合肥吉雅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是一家针对宠物健康、大数据、宠物医疗进行信息数据研究的新型科技公司,落户于合肥大数据产业示范园。旗下已经经营“它来啦”宠物医疗APP、宠物保险、宠物诊疗等全宠物生命体的健康数据平台,也为1.0/2.0系统的宠物生命体植入监测提供了数据和实验型平台。

专家介绍:

赵刚

赵刚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导,美国华盛顿大学Affiliate Professor, 日本学术振兴会外国人特别研究员(JSPS ResearchFellow)。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柔性生物电子、低温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传感器、生物微流控、医学微纳米材料与技术。是国内从事低温生物医学研究20年以上的专家。

陈松

陈松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电子学院副教授,早稻田大学理工学术院博士后、助理教授,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子设计自动化、高能效计算,包括脑启发的新型计算架构设计及其自动化、高层次综合、物理设计、专用片上网络设计、神经网络加速器设计等。在智能芯片架构设计/芯片计算机辅助设计领域从事多年研究。

吉雅其此次和中科大的合作,将引领科技养宠、智慧养宠。同时助力宠物健康,为搭建宠物健康生态做出新的概念,人宠交互的2.0时代即将来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