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热烈欢迎自贡市金融工作局莅临福摩数科暨数字化运营交流会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2日 12:59

导语:

  为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数字化运营发展”的号召,更好地推动数字化运营、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科技数字化运营可持续的健康发展。2022年3月25日,自贡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侯吉刚同志带领省联社自贡办事处、自贡农村商业银行、自贡市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省联社自贡办事处金融科技、四川省金融科技学会等单位一行领导莅临福摩数科参加数字化运营交流会。

  交流会上,福摩数科董事长蓝洪宇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福摩数科公司发展状况、数字化产品全链路业务、技术研发等多维度进行了分享。随后,顺势围绕当前国家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进行了趋势分析。蓝董认为,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推进,科技赋能传统业务发展势将继续保持迅猛状态,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推动社会发展、培育产业新动能的重要战略。探索围绕云、大、移、物、智等数字化运营技术应用和集成创新,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强协同力。

  自贡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侯吉刚在听取了上述发言后,对福摩数科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推行数字化建设所展开的一系列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数字化转型作为今年产业热门话题之一,备受多方瞩目。面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国内企业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抓紧布局数字经济,不仅是企业的“必选项”,也是“最优解”。

  福摩数科作为一家数字化精准运营及科技产业技术研发服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化升级号召,助力实体提升核心竞争力,立足于“行业数字化运营”的产业链条,把科技应用到业务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之中。秉承“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发展使命,坚持以“云+平台”智能运营模式,逐步提升公司业务发展和管理效率,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目前已服务了超10W中小微企业客户,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系统科技研发及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时代强势来袭,“转型”成为时代主旋律。在赋能企业实体经济内核的同时也对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更高效的信息流动载体、更便捷的信息处理模式。福摩数科董事长蓝洪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福摩数科将坚定不移地做科技赋能、产业赋能者,以数字化、智能化推动产业升级,以科技创新持续赋能,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