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密:万和电气高质量成长之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2日 17:31

导语:

近日,万和新推出了具有行业领先意义的产品“万和全新大风压潜吸油烟机L38TF”,其展现的交互体验、外观视觉、人机互联、远程控制等诸多技术,无不表明着万和在厨卫电器行业走出的一条独特路线——技术型创新

【坚持技术发展与创新】

单纯从技术角度去拆解万和新产品L38TF的各项功能,不难发现设计的多点多面都对应了当下消费者厨房生活的各种真实需求,其核心智感变频技术,自动巡航感应技术、顶侧双吸提升设计等,均具有行业领先地位。总的来看,L38TF是技术创新理念的一种诠释与展现。它从消费者干净、健康的诉求出发,到核心潜吸变频技术的构建,都展现着自己的真正实力。而这一切实现基础,均是在万和多年来对技术的深度拓展上得来的。万和总裁卢宇聪曾说:“我们还是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这句话其实便表明了万和企业发展的一条主线。

【产品与营销齐头并进】

1993年8月成立至今,万和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成果实现了阶梯式跃进。43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技术创新成果先后10次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现拥有2000多项授权专有技术。不仅如此,万和在消毒碗柜、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

那万和是纯技术型企业?不,从万和近年来的营销动作来看,他不是单纯的技术企业,而是多线发力。产品上,几乎对于油烟机主流需求中的所有问题都进行了精致美满的设计,相比于理想化和方案体现出的诚心,最令人赞叹的是真正的100%实现了方案中的所有的产品设计承诺;营销上,对新兴市场重点布局,签约中国乒乓名将孙颖莎代言、与国家航天机构的联动合作都是成效颇大的传播行为,让品牌在宣传中和产品呼应,双向提升价值。

万和以产业化项目成果带来的技术创新,除了很好地适应了市场提出的需求,还具有重要的社会价值,对于引领行业、创造广泛的良性竞争,具有长远意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