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表达瓶用户互动,打破江小白吐槽者声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5:53

导语:

网络给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空间,针对众多的产品,大家都可有机会进行吐槽。面对消费者的评价,不同品牌所持有的态度千差万别,比如有些品牌只喜欢倾听好评,而某些品牌则大度的多,以江小白为例,面对不同的声音它照单全收,甚至还专门推出了表达瓶产品,以此来收集消费者的反馈,进而对产品进行改进。

据了解,用户通过手机等设备扫码后可以直达江小白的会员小程序“瓶子星球”,接下来大家就能参与到吐槽活动的社区活动中,可以对产品发布好评,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还能发布其他的互动内容。有了这座“桥梁”,江小白可以与用户深入互动,这样的做法体现了该品牌开放的理念。

在江小白看来,做品牌无论是在战略还是决策层面,一定要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要脚踏实地执行。在这样的战略指引下,现阶段江小白也取得了一定的数字化成果。表达瓶就是江小白这种理念的具体体现,通过全面的数字化改造,江小白将所有用户、流通环节以在线化形式连接起来。

这种链接中涵盖了多种人群,比如以配送、分销为主的B端商家,从事产品销售的业务员,以及最终购买产品并完成使用的C端消费者。江小白基于大数据引擎的底层逻辑,围绕这三个层面会对应建立一个用户体系,打通各个端口的用户数据并进行深度经营,以数据驱动重构“人、货、场”,同时可以切实地了解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针对那些对于产品的好评,江小白会继续保持,对于消费者的吐槽,江小白则会及时调整改进。

过去的很长时间里,白酒消费市场都是卖方市场,就是酒厂生产什么产品,消费者就要购买什么产品,而江小白改变了这种模式,消费者可以成为决定产品状况的一员,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将白酒市场引入了买方时代。目前,江小白还在采用数字化技术在和消费者互联上进行尝试,这种做法也有望成为市场的“样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