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众ID.4X 2022焕新上市,起售205,288元,三元锂电池装备,寒冬出行无压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12:05

导语:

日常生活中,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衣食住行了,而说起行莫过于现在各式各样的汽车了,在汽油价格不断上涨后,对消费者而言性价比较高的选择就是新能源汽车了。在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当中,上汽大众ID.4X 2022款一经上市,就展现出了它的非凡实力,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最新款的大众ID.4X成功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205288元-278288元的售价看着也很香。那么上汽大众ID.4X的整体实力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上汽大众ID.4X:续航超过五百千米,充电速度够快

对于购买纯电车型的消费者们来说,续航里程的表现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一款车续航较高,日常出行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多的压力。上汽大众的ID4 X续航达到了555千米,而且实际开起来几乎没有什么缩水,在城市中代步开四五天相当轻松。这款车的电池包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在比较寒冷的冬天出行时也不会有较大的影响。

满电的情况下,去隔壁城市跑个来回,电量也会有剩余。就算电量不足的情况下,这款车的充电速度也比较快,能够给人带来不错的体验。直流充电10分钟车辆就能行驶约100公里,应急的话比较合适。从30%的电量到80%的电量,只需要30分钟就能充满,看不到一集电视剧的时间就够了。

上汽大众ID.4X:安全性靠谱,远超国标要求

ID4 X在用电安全方面也有着很高的水准,能够让消费者们感到放心。ID4 X采用了呼吸式超高强度电池包,在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方面经过了338项。要知道国家标准只要求53项,这样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预期了。就算是非常严苛的温度冲击和化学腐蚀等严苛项目,这款车依旧能够正常运作。

电池包周围也使用了360度无死角装甲,全方位排布热成型钢梁与120道飞行激光焊加持的底部护板让电池包在受到撞击的时候也能更加安全。ID4 X还使用了德系电池包封装工艺,铝材MIG焊接、RIVTAC铆接、Micro-Mig焊接等全新工艺提高电池包整体强度,电池安全进一步得到提升。

不仅如此,ID.4 X这款车其他方面的安全性也有着优异的表现,在中保研碰撞测试当中,这款车的四大测试项目全是优异的成绩。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上这款车取得了很好的测试成绩,比一些燃油车表现都优秀。这是因为它采用了高强度车身的设计。

车辆的关键部位使用了28.7%热成型钢材,再加上77.7%高强度钢板,就算是受到了撞击,也能更好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车辆在焊接的时候也采用了长效安全的焊接工艺,高速激光焊速度达110mm/s,还有At-line在线测量提供在线视觉检查,生产稳定性也得到提高。

2022款的车型将驾乘辅助应用到了更多车型版本,全系的智能化水平大大提升。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都是全系标配的,日常出行能够更便利、更安全。

总而言之,上汽大众ID.4X 2022最新款在续航里程、电池安全、车辅系统等方面的表现都是很不错,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的需求。对于预算在20多万的消费者而言,上汽大众ID.4X的性价比无疑是比较高的,五款车型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现在订购还可享受多重优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