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健康家园,合力守“沪”| 健合集团5380份物资驰援上海,同心抗疫守护全家庭营养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12:06

导语: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上海疫情更是严峻异常,面对着长达一个月全城戒严封控的“拉锯战”。健合集团积极响应上海防疫工作,携旗下三大品牌合生元、Swisse斯维诗、Solid Gold素力高,以守护全家庭营养健康为信念,联合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恩派公益基金会开展公益守护上海专项活动,投身上海疫情防护物资供应保障工作。4月9日,健合集团以最快速度集结了超75万物资赶往上海疫区,为合力抗击上海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爱心力量。

其中,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为保障沪区母婴家庭的营养与健康,迅速向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调配了528罐合生元沃蓝幼儿配方奶粉、480罐合生元沃蓝较大婴儿配方奶粉、1872盒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在保证市场供应的基础上,为隔离区的儿童送去特别的关爱,尽最大努力守护疫区母婴家庭的健康。 

而针对隔离区急需提高免疫力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海外的自然健康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共筹备了1500支Swisse斯维诗维生素C泡腾片、180罐Swisse斯维诗乳清蛋白粉(香草味)紧急奔赴上海,与在上海率先打响奥密克戎之战的白衣战士们共同抗疫,同舟共济,为奋斗在一线抗击新冠病毒的人们筑起一道坚固的免疫力堡垒。

疫情下,突如其来的封控与隔离不仅给人们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更深深影响着宠物世界,如何保护好自己,守护好家中的“毛孩子”,揪住了每位疫区爱宠、养宠人士的心。作为健合集团旗下拥有近50年历史、深谙宠物营养之道,专注呵护宠物全方位健康的进口宠物营养品牌Solid Gold素力高,为守护疫区萌宠准备了充足的必需品,共调配了160包全新Solid Gold素力高中小型犬粮、660包全新Solid Gold素力高成长配方猫粮发往上海恩派公益基金会,作为宠物重要主粮补给,分配到各大社区;共同守“沪”宠物,给予养宠家庭温暖与支持,让疫情下的每一条生命都得到妥帖的呵护。

疫情发生以来,健合集团不断奉献力所能及的爱心,曾多次驰援江苏、南京等地,为全家庭及抗“疫”一线人员送去温暖。而此次行动,健合集团不忘企业社会责任,与每位爱心伙伴依然坚定向前,健康家园,合力守“沪”!面对“风雨”,健合集团将继续秉承初心,以实际行动守护全家庭营养健康,坚定支援上海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义无反顾、勇敢逆行,在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上不懈奋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