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价格?看看不到20万预算能买到什么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2日 15:32

导语:

因为全国油价不断上调等因素,新能源汽车市场又迎来了一波小阳春。不过虽然新能源汽车市场势头正盛,但消费者还是对纯电动车的续航有所顾虑,这个时候,插电混动车型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关于大家想了解的新能源汽车有哪些以及价格多少,可以关注一下高颜值、大空间、长续航的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PLUG IN。

先来看新能源汽车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PLUG IN有哪些价格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PLUG IN有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智尊版、行政版这5个版本,价格对应在16.58万~21.57万之间。整体从基础款到高配款,价格都比较合理而且很具性价比。

看完新能源汽车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PLUG IN有哪些价格后,再看它的前卫设计

现如今,有车一族的年龄层越来越小,对于年轻人来说,即使家用车也要有颜值。传承了上汽大通家族化MPV设计语言的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PLUG IN,车身的设计可以称之为“浪尖的艺术”,不仅时尚美观,流线车身更是有着0.32超低风阻系数,兼具美观与安全。另外,“智聚八方”格栅和全LED大灯的设计也十分有辨识度,时尚和实用,缺一不可。

看完新能源汽车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PLUG IN有哪些价格后,再看它的舒适空间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PLUG IN虽然定义为中型MPV,但它却有着越级的空间表现。得益于4825mm×1825mm×1778mm的车身尺寸和2800mm的轴距,它的内部空间宽敞且舒适。有着同级别最大的第三排腿部空间和最大的头部空间,就算是满员乘坐,也不会被限制住行动,腿脚都不会有拘束感。同时它全车的52处储物空间和超大的后备箱,也能满足各种物品、行李的放置,出行更轻松。

看完新能源汽车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PLUG IN有哪些价格后,再看它的续航里程

既然是选择新能源车型,那续航就是离不开的话题,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PLUG IN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里程64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近900km,这样远超燃油车以及纯电车的综合续航表现,即使是跨城驾驶,也丝毫不用有里程焦虑。再加上它全系标配4个安全气囊、2个一体式侧边安全气帘以及配置的碰撞主动断电技术,都为驾驶中的安全保驾护航,出行更放心。

所以对于有购买新能源车型的朋友来说,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 PLUG IN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不仅价格具备优势,而且颜值高、空间大、续航久,非常值得购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