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让出行更轻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2日 16:49

导语:

目前油价居高不下,不少有购车计划的朋友都直言:首先考虑新能源汽车!所以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的各款车型就受到了消费者们的高度关注,就家用场景来说,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里面,要数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的表现比较突出,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新能源MPV有什么优势!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有时尚态度!

对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们来说,汽车的外形设计非常重要,高端时尚的汽车外形往往彰显了驾驶者的品位。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满天星镀铬格栅和个性十足的灯组,无不显露出时尚和高科技的态度,车身线条流畅灵动,车尾设计简约干净,整个车看上去更显年轻活力。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容量”大!

在家庭出行场景中,汽车的空间非常重要,尤其是三代同堂的家庭一起出游,车子空间不足够,坐起来就非常不舒服,这方面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则能应对得游刃有余。车身尺寸为4825mmx1825mmx1778mm的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轴距有足足2800mm,属于真三排MPV,二三排的座椅空间非常充足,出行时第三排座椅的乘客也可拥有宽阔的膝部和头部空间。除了座椅空间到位,这款车还拥有406L的后备箱空间,家庭出游时随身行李可以轻松收纳妥当,有特殊需求的时候,还可以移动后排座椅,扩展出1162L的后备箱空间,非常灵活。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续航不焦虑!

想要更好地满足家庭出行需求,新能源汽车的续航力表现不能逊色,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率先突破500km续航的MPV车型,NEDC工况续驶里程达到510km,可见其搭载的宁德时代70 kwh高性能电池组实力强劲。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能源MPV还搭载了快充技术,只需要35分钟,电量便可从30%充到80%,紧急时刻充电10分钟,便能继续多行驶120km,大大缓解了用户们的出行焦虑。

目前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的车型选择不少,消费者在挑选的时候难免花多眼乱,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可以更着重看车子的空间和巡航力,比如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这类型拥有充足空间和出色续航表现的新能源MPV,就可以更好地满足一家大小的出行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