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高端产业,开辟崭新道路,芯聚·鼎盛智谷即将扬帆起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0:42

导语:

众所周知,想要衡量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是否具有竞争力,是否具有核心创新力。就必须要考虑这个国家在高端产业的综合发展力量。倘若高端产业一直处于初级阶段,欠缺足够的革新动力,欠缺成熟的运营体系,就很难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成为其他国家模仿与学习的对象。

为了助力国家高端产业的发展,芯聚集团不断积蓄创新力量,成功于江苏靖江打造出芯聚·鼎盛智谷。芯聚·鼎盛智谷聚焦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总规划1000亩,首批次开发占地211亩。

目前,芯聚·鼎盛智谷结合城南园区集聚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配件、机电一体化、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的趋势,定位为智能制造企业硅谷,重点布局生命科技、智能制造领域,重点引进智能制造、尖端医疗设备、先进环保设备、专业检测中心,以及光电和智能化工控系统等相关产业,是一个在业界具有领先意义的综合性智慧产业园区,受到全国高端产业的高度关注。

在芯聚集团的观念里,“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已经成为了各个领域、各个产业的基础发展共识,但不断开辟科技进步的崭新道路,不断增强关键部位的科技力量,绝没有想象中那般简单。需要耗费海量的时间与精力,甚至还需要面临失败的风险。

但芯聚集团目前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在产城人文融合模式上,取得了无数突破成果,也赢得了行业的普遍认可与尊重。芯聚集团认为,一家潜力十足的产业园,必须要拥有基本的交通优势,才能盘活现有资源,提高城市招商吸引力,并获得更为光明的发展前景。目前,芯聚·鼎盛智谷位于苏锡常镇及泰州南通等城市圈中心区位,G2京沪高速、宁通高速、宁靖盐高速等多条高速穿城而过,迅速到达长三角。除此之外,芯聚·鼎盛智谷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在产业配套、政府配套、医疗配套以及教育配套方面,具有自身的独到优势。

芯聚集团相信,在诸多优质资源的支持之下,芯聚·鼎盛智谷将会在带动城市产业发展、带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更多的进步,为城市发展持续提供创新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