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技术先驱徐明星用行动证明“科技改变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1:42

导语:

伴随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作为数字经济底层技术,区块链已被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更是各个行业头部企业战略转型重心。渗透产业切入数字化赛道已成为各大区块链企业发力赋能各行各业,拓新传统业务边界的重要方向。其中,作为全球区块链技术领先的企业,欧科云链在创始人徐明星的带领下,在赋能产业、助力产业安全平稳发展方面步履不停,徐明星更是明确将战略与业务深入产业,给行业提供了重要样本。

徐明星始终坚信“科技改变生活”

行业指出,区块链被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新兴技术,以其不可篡改、可溯源等特点,区块链将构建起信息时代新的信任体系,未来将应用到社会各领域。而当前,伴随着新基建、“十四五规划”等一系列政策扶持,同时全国各省也相继出台专项政策,极大推动了区块链产业发展迅速发展。也正因此,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适用场景和应用逻辑已较为清晰,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了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徐明星的目标中,“科技改变生活”从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因此徐明星始终带领欧科云链深入区块链技术研发创新与落地应用,切实赋能实体经济、推进产业安全稳健发展。而对此,徐明星也曾表示,“欧科云链过去很少阐述自己的愿景,但我们想和那些前面提到的那些成功者一样,给这个世界哪怕带来一点点的改变,也始终是我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徐明星率欧科云链深耕技术,OKLink区块链浏览器、链上天眼、链上大师齐发力

作为中国本土成立时间最早的区块链企业之一,欧科云链在创始人徐明星的引领下,业务已经覆盖区块链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应用、区块链产业投资等多个业务板块,并通过旗下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欧科云链控股(01499.HK)与围绕产业上下游布局的多家控股或参股公司,尝试向更多产业渗透,利用区块链技术改良实体,探寻产业与科技结合的“最大公约数”。

一直以来,在区块链技术先驱徐明星前瞻性眼光预测与谋划下,欧科云链旗下核心产品OKLink区块链浏览器在保障用户资产安全、加强区块链安全方面不断加码发力;链上天眼系列产品则直捣行业病灶,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链上大师系列产品则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链上数据分析难题,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链上大数据交互平台”,更是我国首款全景式链上数据分析工具,为用户提供了10000+数据指标、多项热门专题数据、深度研报和专业API接口服务,以“全面、准确、即时”的数据图表在海内外广受好评,被多家媒体誉为“链上Bloomberg”。

据相关数据显示,总部设在中国北京,于中国?港、上海、深圳、南京、济南等?线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公室。近年来随着公司全球化战略发展,?前已在新加坡、?本、迪拜、美国、??他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布局,业务覆盖全球180余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世界各地的用户超过5000万,向世界输出区块链技术的中国方案,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中国服务,形成了国内和国际两个方向的产业协同效应。

随着区块链、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飞速进步,我国正在大步迈入数字经济大时代,将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整合,将极大地加速数字经济发展,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这也是徐明星最深切的期盼和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徐明星在推进欧科云链区块链产业安全、产业赋能的同时,也持续发力推进数字经济安全健康发展和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