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莫比水阻划船机——完美的身材要自己主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4:37

导语: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民众运动意识觉醒,健身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健康的身体、乐观的心态......一场运动能够让人畅快淋漓地挥洒汗水,尽情释放自己在工作或是生活中积攒的压力、紧张的情绪。更重要的是,正确而长久的健身能够塑造出美好的身材,既能够满足视觉对美好的追求,更是一个人气质与内涵的最佳体现,那么,究竟哪一款健身器材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

事实上,当前市面所能见到的有氧器械大多都是针对身体的某一个部位或者某种训练方式设计的,然而这其中也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划船机了。近年来,随着健身市场各种新产品逐渐展露头角,很多传统健身器材都失去了自己的市场,但划船机的地位却越来越高,最主要的原因正是因为一个完整的划船动作能够调动到全身的肌群:腿臀部肌群、核心肌群、上肢肌肉,也难怪划船机会成为许多人参与健身的首选。

莫比划船机在划船运动的固有优势上增进了细节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3D蝴蝶座椅配合坐姿运动能够保护使用者在运动过程中不伤膝盖,减少自身体重对膝盖造成的冲击。不用运动长时间就能达到适合用户的运动量;坐姿运动可以保证关节承重达到最低,即使是对运动中的细节一窍不通的新手小白也能避免过程中所产生的伤关节、软组织等安全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