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拉松运动员谈家用跑步机的品牌化选择方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6:58

导语:

拥有15年马拉松比赛经验的著名马拉松长跑运动员梁延安近期应京东运动健身栏目邀请参加了一档健身达人的访谈,在谈话的过程中,梁延安讲述了自己在马拉松长跑这项运动中的收获与感受。作为马拉松运动员,除了在户外和训练营练习以外,他在家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训练量。

在节目中,梁延安对不同品牌的家用跑步机进行了详细分析,他体验过20个不同品牌的家用跑步机。在他看来好的跑步机首先应该具备一定的减震技术,在跑步机上进行慢跑的过程中,跑步机的踏板会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受到地面反作用的冲击,再加上跑带面积有限造成的张力,所以我们人体在跑步机上跑步时受到的冲击力会比在地面时更大一些。

如果一些新手不懂得使用正确的跑步姿势就会导致反作用力过大,膝关节或者腰椎关节受伤的情况。因此,跑步机的减震效果就变得十分重要。而莫比跑步机正是这样一款具备非常优良减震功能的跑步机。它小巧方便可折叠,收纳不占地,有轻便的轮子,运动完成后,可以移动收起,完全不占地方。

同时它的颜值更是符合颜控的要求和时尚的品味。莫比跑步机采用了可替换布艺背板设计,精美的外观就像给家里增加了一件艺术品一样。同时华为款支持华为健康,还能够进行多档阻力调节,满足不同健身人士的强度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