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威跑鞋哪款好?居家跑步也要选好鞋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11:43

导语:

居家期间,很多运动爱好者都会选择使用跑步机跑步,强健自身体魄,增强免疫力。但同时也有不少人在开展居家运动时感到疑惑,使用跑步机运动时该如何选择跑鞋品牌呢?创始于1983年的多威,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是很多人都推荐的品牌。接下来的这篇文章就简单为大家介绍多威跑鞋哪款好,哪款更适合跑者日常锻炼。

多威跑鞋哪款好?大众跑者选神行者SE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跑步选择合适的跑鞋也是同理。对于大众跑者而言,神行者SE便是一款更具普适性的鞋型。先说它的鞋面,采用水母元素点缀的MONO纱和半透明网纱,搭配上半透明网布附和单层内里,使跑鞋的透气性好,跑步不闷热。此外,为了提升跑鞋的舒适度,它在鞋舌处增加了泡棉,消除鞋带对脚背的直接压迫感;内外腰又采用了弹性舌翼设计,后跟部位凸点上方位置还采用立体泡棉,可为脚部提供良好的包裹力。

除了这些方面,神行者SE的中底还采用了 SUDER F2 脂肪族TPU,并内嵌1mm厚的全掌铲形碳板,可以为跑者提供良好的回缓震力以及稳定支撑,大家锻炼时也可更轻松、省力。至于外底,神行者SE采用CPU耐磨止滑材料,提高了鞋子的耐磨系数,同时还配置了圆形碎钉状结构,提升跑鞋的抓地力。

不仅要关注多威跑鞋哪款好,还得了解居家运动注意事项

虽然跑鞋可以较大程度地帮助跑者减少运动损伤,但若想在运动过程中更好地保护自身,跑步前的热身运动和拉伸运动同样不可或缺。这里就为大家提供一些注意要点:

1.正式跑步前需要进行热身运动,跑者可以通过转动头部和肩颈、伸展腰肌、伸展大腿前侧、拉伸小腿等多种方式活动全身关节。这不仅可以减少运动损伤,同时还可以消耗一部分糖原,帮助瘦身塑形。

2.运动时要保持正确的跑步姿势,需要放松双肩、挺胸收腹、收紧背部肌肉,并通过双臂的摆动来保持平衡。

3.跑完后还需进行拉伸,既可以复刻前面的热身方式,也可以在瑜伽垫上做一些简单柔软的下肢动作,如搭“桥”、仰卧、侧举腿等。

多威跑鞋哪款好?对于广大的跑者群体来说,神行者SE是大家在居家运动时的优质之选。但除此以外,多威还有很多适合不同跑者的跑鞋,比如近日,多威就即将上市征途二代,可以升级跑者的马拉松训练体验。同时,它还在招募全民先锋体验官,跑马爱好者可以踊跃参与其中,率先感受这款马拉松训练跑鞋的性能,与众多跑者一同踏上自我激越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