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遭遇涨价潮 Martin Kropp用飞凡R7告诉你可以“再等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5日 11:13

导语:

新能源汽车遭遇涨价潮,这让不少消费者既紧张又焦虑。是选择现在入手,还是继续观望?飞凡R7首席设计师Martin Kropp表示,他和飞凡汽车共同倾力打造的飞凡R7值得每一位喜爱新能源汽车的用户们“再等等”。那么,Martin Kropp口中的飞凡R7到底实力如何呢?

飞凡R7

飞凡R7由Martin Kropp,以及他所归属的由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与飞凡汽车共建的飞凡设计共创中心团队主导设计。Martin Kropp曾是在大众汽车任职20年的资深设计师,“最美大众车”第一代大众CC正是由他主导完成的。凭借着多年积累的设计经验,飞凡R7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能称得上是一款匠心之作,可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飞凡R7的外观造型独特,流线溜背造型,弧线丰润,角度凶猛,宽车肩设计营造出跑车的氛围感,下压车头与后拽尾部造型,整个视觉上非常饱满,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它的豪华感。

内饰设计上,飞凡R7三联屏设计堪称是一大亮点。43英寸一体式宽幅真彩三联屏选用 AGC旭硝子龙迹玻璃实现一体化覆盖,将设计美观和高级质感融为一体,并具备强度高于普通钠钙玻璃6倍、抗炫目、降低反射光、防指纹等多重优势。

飞凡R7内饰三联屏

同时,飞凡R7的中控屏采用的是京东方最新的AMOLED屏幕,尺寸达到了领先同级的15.05英寸,拥有着高达2.5K的分辨率和60Hz的高刷新率,以及1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和100% NTSC的超高色域。180°超广可视角,驾乘人员在任何角度都能清晰地观看屏幕内容。飞凡R7通过超大屏幕+高分辨率,将一台桌面级显示屏搬进了汽车座舱内部,

确保用户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拥有细腻、高质的视觉体验。

此外,为了把交互功能体验做到极致,飞凡R7更是内置了当下最硬核的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可以想象到,在功能丰富度、三联屏流畅度以及语音交互体验等方面,飞凡R7一定值得期待。

飞凡R7

Martin Kropp表示,飞凡R7不仅拥有43英寸一体式宽幅真彩三联屏、和功能与美学相结合的外观设计,为用户带来视觉享受,更是搭载了飞凡汽车自主研发的PP-CEMTM像素级点云融合高阶智驾方案,配备高达33个感知硬件,以更全面、更精准的感知能力,将智能驾驶的安全等级提升到全新高度。如此突出的表现,也让飞凡R7不再是任何一款市面上的现有车型的替代品。它的到来,将为用户重新定义极智安全的驾驶体验,而这正是飞凡R7值得大家“再等等”的根本原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