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振东制药全面打造中药材品牌,为中医药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5日 15:00

导语:



随着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的颁布实施,我国中医药行业再次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前景十分光明。然而,中医药市场上的质量品控问题却一直在阻碍着行业发展,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振东制药一直在努力提升自身技术水平,为行业发展做贡献。

在各类品控问题中,中药材的仓储问题尤其突出,各类特殊中药材在存储过程中会面临挥发、霉变等现象,导致药材品质下降乃至失去药性,损失十分严重。

振东制药为了改变这种状况,在仓储技术上下足了功夫,目前已经建立起了专门存放强挥发性药材的密封库、含糖量高药材的阴凉库、易霉变药材的冷冻库和普通药材的常温库,针对性解决了中药材不耐放问题,从根本上避免中药材质量不可控的风险。该举措不仅使自家公司中药材得以妥善存储,还帮助业内不少中药材公司实现了技术升级。

如今,振东制药的中药材仓储标准位于全国全列,同时拥有了牵头制定连翘等10个中药材国家标准的资格,在业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对振东制药而言,仅仅发展中药材或是中成药都是不够的,必须两手都抓才能全面发展。因此,振东制药不但在中药材种子种苗种植繁育领域下了苦功夫,在中成药创新研发方面也一直努力不怠,研发了脾肾两助丸、银翘解毒胶囊、全鹿丸等OTC药品,以及脑震宁颗粒、参柏舒心胶囊、扶正固本颗粒等独家品种,多款中药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除了用心打磨好产品之外,振东制药对产品营销也十分看重,不仅拥有自己的专属自媒体矩阵,还非常善于利用地铁、电梯等现代化营销场所,不断制造热点话题,打造产品社交属性,实现营销破圈层的场景定位。

在传统中药企业中,振东制药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营销模式都是独树一帜的,对未来重要行业的发展具有极高的借鉴意义,中医药行业想要更好发展,离不开振东制药这样勇于在技术、营销上双双创新的公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