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盘点进口粮翻车历史,比瑞吉国产老字号助宠物主实现“宠粮自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8日 13:57

导语:

今年对于宠粮行业是个特殊的年份,2022年刚开年,进口粮屡次翻车,一系列变故让进口粮跌下神坛,更失去了消费者的信任。那在消费者将视线都放在进口粮上时,一些宝藏国产老字号一路默默深耕宠粮领域,帮助一大批宠物主实现了“宠粮自由”。

近期,进口粮翻车事件频发,影响力最大的两大事件莫过于加拿大禁令和315抽检。2022年2月21日,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联合发布禁令,禁止直接或间接从加拿大输入源于禽类未经加工或者加工但仍有可能传播疫病的禽类产品;315当天,国家事业单位-杭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管理服务中心(下称eBox) 实锤了某些进口粮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并发布不食用纽C斯、法M娜、耐J斯的建议。

事实上,进口粮翻车历史由来已久,在2021年年初,有网友称猫咪在食用宠粮品牌GO!猫粮后导致猫呕吐、便血,此后广大铲屎官纷纷跟帖,一时间竟然出现3000条投诉!

在2021年11月,又有网友找媒体曝光维权,她买的百利猫粮有异物,猫咪吃后出现肠黏膜脱落及便血症状!此外还有网友在产品评论中提到猫粮吃出鸡毛……

“17年刚养猫的时候,身边朋友都跟我说一定要买进口粮,国产猫粮因为没有专门的监管机构,质量不行。但没想到进口粮翻车之后,反而是国产粮更让人安心。”这是一位养猫5年铲屎官的感慨。

进口粮失去了信任,那国产粮真的更安全吗?近年来,国产粮确实有了很大进步,但是并没有得到全面胜出的地步。在国产粮和进口粮之间,依然有一定差距,这些差距由产品工艺、产品原材料以及品牌历史决定。但是不可否认,国产粮中的一部分品牌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步伐,坚持品质为先,研发出一代代优质的宠粮产品。作为专注犬猫主粮20年的宠粮老字号,比瑞吉凭借强大产品研发,优良的原材料以及丰富的研发经验,实现了产品连续10年销量领先,收获良好口碑。

以比瑞吉摇摇乐益生菌猫粮为例,比瑞吉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基地,以及丰富的研发经验,结合添加剂目录和国家卫生部组织批准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挑选符合婴幼儿食品的菌种,给猫咪婴幼儿般的呵护。在益生菌数量上,比瑞吉将产品益生菌数量提高到1011cfu/kg,比瑞吉摇摇乐益生菌无谷全价猫粮添加了1000亿活性益生菌,以绝对的数量优势维持猫咪肠道菌群的均衡。

产品的蛋白质含量达到42%,拥有78%的肉类原料,每袋拥有约2550克肉,相当于两只鸡!而且这款产品的原材料均达到人可食用级别,原材料供应商都为知名企业,如维尔普顿工贸有限公司、烟台金润达动物营养有限公司等,原料可溯源,品质更安全。

进口粮和国产粮的地位并非一成不变,在进口粮不断翻车,口碑持续下滑的时刻,国产粮应保持自省的态度,以更高的产品品质,实现国产粮的逆袭。在此期间,比瑞吉等优质国产粮品牌也应该做好标杆作用,助力国产粮向好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