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RK乐旷陶瓷耳机联手Soul,开启年轻人的穿搭潮听新玩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09:58

导语:

近年来,随着元宇宙概念爆火,虚拟社交场景不断被丰富,再加上当下年轻人普遍追求时尚潮流,以及鲜明的个性表达,越来越多的品牌愈发注重与用户建立新连接、开拓新场景,解锁全新交互方式。

日前,时尚潮流耳机品牌ROtt KRON乐旷联名Soul、天猫影音,发起了3D Avatar穿搭潮听挑战赛,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虚拟次元新形象,并将其陶瓷耳机产品在Soul贴纸中露出,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跨界玩法。在很多人看来,乐旷此举意在用灵魂贴纸玩转年轻态营销新模式,进军年轻人社交元宇宙领域,这无疑又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势在让品牌焕发不一样的全新活力。

对于Soul,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耳熟能详。这是一个比较新鲜、个性的社交平台,其有着明显的娱乐属性,更加注重兴趣社交,在里面可以用声音交友,自亮相以来便备受年轻群体所喜爱。而这些,正好也与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的声音属性相契合。

其实,随着社交场景的多元化发展,声音经济已经成为当前互联网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种前提下,耳机的使用势必会越来越高频,成为除手机之外的另一社交必备单品。而作为蓝牙耳机颜值与音质天花板的代表,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无疑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求新求异的需求和喜好。

目前,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已经推出了北方森林、漾漾初春、霓虹幻彩、西部柔情、极地绿光,以及青出于蓝混色款多种潮流配色,每一款都时尚前卫,梦幻迷人,且充满独特魅力,为我们带来了鲜活的个性表达。就拿新品青出于蓝混色款来说,耳机腔体为白色陶瓷,入眼就能感觉到其透着一种宝石光泽,看上去就宛若一件奢侈品级配饰,耀眼夺目;浅蓝色和浅绿色混搭的耳柄,更是焕发着年轻活力,新颖、时尚,个性化十足,恰好也与当下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相得益彰。

而这些,也要得益于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的高端用料。其使用了极为珍稀的彩瓷材质,原料是顶奢品同源的东曹原粉,通过一系列极为严苛的高端工艺、1500°高温煅烧而成,并从大自然中萃取无机原料着色,赋予耳机诸多奇幻色彩。

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融合配饰与科技美学全新表达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加出色的音质表现。又因为其使用的陶瓷材质本身就具备高硬度、高密度属性,可以大幅降低音损,能够很好地隔绝外部噪音,所以耳机呈现的声音,高音透亮细腻,低音澎湃醇厚,人声干净清晰且有感染力,在音质上的表现不输市面大牌耳机。此外,这种陶瓷材质还有着100%生物友好度,亲肤性极佳,也更大程度上提升了佩戴舒适度。

不仅如此,ROtt KRON乐旷还对其陶瓷耳机产品进行了一系列功能升级,加入了ANC主动降噪功能,融合“陶瓷降噪+主动降噪+通话降噪”三重降噪方案,可以更大程度上减少杂音干扰,释放细腻有力的纯净原声,造就不一样的好声音。

此次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与Soul联手,也可以说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跨界合作,能够再一次让年轻人的精神世界产生强烈共鸣。在Soul上,每个年轻个体都有着独特的观点和态度,这也正好与乐旷“The difference I want.我要不一样”的精神主张相契合。也正是因为此,Soul联手ROtt KRON乐旷发起限定主题挑战赛,通过联动站内3D Avatar场景,万元征集潮流数码穿搭、捏脸达人,以期唤醒更多年轻人的潮流态度。

目前,Soul App x 天猫影音 x ROtt KRON乐旷共同发起的3D Avatar穿搭潮听挑战赛已经正式开启,为我们解锁了更多社交场景和新鲜玩法。进入Soul空间站-3D Avatar穿搭潮听挑战赛,带#万元征集潮流数码穿搭 #捏脸达人 其中任意一个话题配上捏脸新形象,分享至soul瞬间,就有机会获得由乐旷赞助的实物耳机和万元soul币,喜欢的小伙伴不妨赶快行动起来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