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朝阳区独角兽加速计划名单发布,伊对获评“未来独角兽企业”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11:13

导语:

4月14日,“2021年朝阳区独角兽加速计划”中伊对App上榜。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凭借科技创新、营收能力和行业发展前景等各方面的优异表现,成功入选“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成为朝阳区首批未来独角兽企业。

伊对总编辑王潇潇(左三)代表公司领取“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作为新兴经济业态的典型代表,独角兽企业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创新发展的代名词,亦是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创新能力与创新生态的重要风向标。“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是由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推出,朝科创公司与创业邦联合评选,面向朝阳区企业公开征集,遴选具备成为独角兽潜力的新经济企业的重要评选活动,旨在加速培育一批技术实力过硬、增长潜力巨大、细分赛道领军的朝阳区本土独角兽企业,提升新经济产业能级,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上榜获评企业将作为全区创新发展新典型,纳入“朝阳区独角兽培育企业库”,同步享受相关配套服务。上榜企业将在政策补贴、技术支撑、产业空间、市场供给、人才培育、金融支持、监管创新等方面获得支持,优先对接朝阳区建立的“多层级融资服务平台”相关优势资源,包含多元化债权融资工具、朝阳区独角兽基金池、朝阳区独角兽企业投资基金以及上市辅导等。

伊对是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国家高科技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伊对专注于移动端的交友和恋爱,将视频直播和线上红娘创造性地融合在一起,开辟了视频恋爱社交的独立赛道,为单身人士提供全新的社交体验。公开资料显示,伊对的注册用户超过1亿,活跃红娘4万多人,每个月线上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2020年,公司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了小米、云九资本、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顺为资本、光源资本、蓝驰、XVC等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

伊对立足恋爱社交,以科技创新推动互联网新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获得权威机构和组织的好评,先后入选德勤“2021中国高科技高增长50强”、 中国互联网协会 “2021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北京市工商联 “2021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等榜单。

伊对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打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汇聚了一批极具洞见力的创业者,不断涌现着创新样本,催生大批独角兽。伊对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投身新经济发展,与这些优秀企业一起助力北京打造成全球创新高地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