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感受汽车和音乐的激情碰撞?来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门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0日 11:17

导语:

要说当下热门的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必定榜上有名!这个来自瑞典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在为消费者们带来高性能汽车的同时,还总带给大家一些别样的惊喜。和观念艺术家Thijs Biersteker共同推出交互式装置作品《御风而行》、亮相超级碗等等,Polestar极星的每一次“举动”能让人感受到这个品牌的与众不同。近期,Polestar极星更是发布了原创门店音乐,为其世界各地的零售门店创造了独特的声音体验。

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与名家合作,发布原创门店音乐

Polestar极星一直都十分注重零售店的设计,位于市中心的极星空间(Polestar Spaces)以及近郊的Polestar Destinations,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品牌所崇尚的极简主义以及绝不妥协的价值观。

此次发布的原创合作音乐,是由瑞典作曲家、音乐艺术家Lisa Nordstr?m(丽莎·诺德斯特伦)在Polestar极星零售店体验之后创作的作品。作为2022年瑞典Guldbagge电影奖(“金甲虫奖”)最佳原创音乐大奖得主,Lisa Nordstr?m的音乐风格多样百变。此次为Polestar极星创作的音乐长达9小时,共四套曲目,以极星2(Polestar2)的四种外观颜色命名,分别对应了晨曦、晌午、午后及黄昏这四个时间段。歌曲完美诠释了Polestar极星的品牌调性,让消费者在购车时也能获得殿堂级的音乐享受。

于音乐中感受品质车型,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带来非凡体验

有了门店原创音乐的加持,消费者们可以在Polestar极星零售店更好地感受高品质车型,比如Polestar极星旗下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极星2(Polestar2)。

全新系列的极星2(Polestar2)秉持可持续发展与先锋设计理念,不同版本的外观和内饰保持了高度一致——标配19英寸轮毂、LED前大灯以及Polestar极星标志性的无边框外后视镜。同时Weave Tech高科技座椅材质不仅乘坐舒适、触感细腻,更经久耐用、防水防尘、易于清洗。除此以外,极星2(Polestar2)还在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的测试中,荣获了五星安全评级,安全性更有保障。

独创的门店音乐、精心的店面设计、富有极简主义美学的电动汽车,为来到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门店的消费者们,带来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震撼。除了提升消费者的使用、购物体验,Polestar极星也在为全球碳中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早先,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就已然发布“Polestar 0 计划”,希望于2030年前生产出真正的气候中和汽车,如今该项目也正在稳步推进之中。据悉,Polestar极星已与多家世界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签署了意向书,将会携手为目标达成而努力。未来Polestar极星还会为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和震撼,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