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新的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0日 17:18

导语:

  选择门窗,一般都会选门窗十大品牌,但是目前关于门窗十大品牌的排名层出不穷,各种排行榜乱七八糟,让人无从下手,不少业主跟小编吐槽,现在想要找一个靠谱的门窗品牌太难了,因此小编整理了最新的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都是一线品牌,而且绝对可靠,大家可以放心挑选。

  一、百利玛门窗

  BLM百利玛,国内高端门窗领军品牌之一,  成立于2000年, 品牌集技术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致力于高端全屋门窗定制研发、生成。品牌旗下现拥有佛山南海、佛山三水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及法式轻奢体验馆等硬件设施,旗下厂房面积超百亩,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的生产原则,打造私人定制+标准化生产的综合品牌模式,引领门窗行业新高度。

门窗十大品牌

  二、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是皇派门业公司旗下产品,二零零七年创建,总部位于广州佛山市。

  三、墨瑟门窗

  墨瑟门窗专注于高端门窗产品,曾荣获多个品牌奖项,属于行业内的老品牌。

  四、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深耕门窗行业多年,拥有强大的生产管理团队和大型的门窗生产基地。

  五、贝洛克门窗

  贝洛克门窗是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家居门窗品牌,是比较有名的门窗企业。

门窗十大品牌

  六、欧哲门窗

  欧哲门窗着力于产品研发上,注重产品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口碑还是不错的。

  七、森鹰门窗

  森鹰门窗位于东北,主营门窗、阳光房等系列。是一家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八、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是一家现代化全屋门窗定制品牌,定位轻时尚,以新中式风格为主。

  九、轩尼斯门窗

  轩尼斯门窗是广东一家规模比较大的门窗企业,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产品系列也比较齐全。

门窗十大品牌

  十、派雅门窗

  派雅门窗材料是进口的原材料,抗老化性能高,在耐用方面相当不错,做工专业,款式新颖,品质,服务优良。

  以上就是最新的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这些品牌全部都是一线品牌,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产品质量,都值得信赖,大家可以根自己的需求选择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