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希芸魔力纤长睫毛膏助您Get太阳花卷翘睫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1日 10:34

导语:

跟着美妆博主一样画的眼妆,却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博主的眼睛放大了好几倍,自己却没什么差别,仔细观察还是少了一个步骤,睫毛没刷,睫毛不够长不够卷,眼睛的部门少一个细节都不行,怎么样可以打造根根分明卷翘的睫毛呢?

拥有以下这一套工具,轻松拥有太阳花睫毛,需要的工具有睫毛夹、电动睫毛夹、睫毛打底、睫毛膏、假睫毛。

Everbab一飞冲天睫毛夹

20.jpg

没有用过此款睫毛夹的全部去买好么,用过那么多的睫毛夹这款效果真的是很牛,一次就可以把睫毛夹的卷翘,而且不管你是什么眼型都非常的好用,不管你是短睫毛长睫毛都可以很好的夹卷起来,睫毛夹也是很内卷的好么,至今没有用过比她好好用的睫毛夹。

eyecurl电动烫睫毛夹

21.jpg

可能很多人,不是已经有睫毛夹了为什么还要电动睫毛夹呢,那是电动是发热的会让睫毛卷更加的持久,如果睫毛是那种又短又硬的就更需要用这个电动的加固一个卷翘了,一点也不鸡肋,真的会让睫毛又翘又卷哦。

艾杜纱睫毛打底

22.jpg

艾杜纱的睫毛打底应该是老网红了吧,之前是粉色的包装,现在更新了是黑色的包装了,他的纤长效果和浓密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但是我们知道,明星打造出来的睫毛也并不是说非常的浓密,最主要的根根分明的易碎感,睫毛打底就相当于用了持妆粉底液还有用定妆散粉一样,就是加固加固在加固,在我们用了睫毛打底再用睫毛膏之后,睫毛想不卷翘一整天都难。

希芸魔力纤长睫毛膏

23.jpg

其实市面上好用的睫毛膏也蛮多的,这款呢就胜在好用又便宜又是国货,那肯定要支持,刷头是很细的刷头就非常的方便,不容易沾到眼皮,刷下睫毛也非常的方便,而且这款睫毛膏他的纤长效果和浓密效果都是刚刚好,就是很自然的长度以及密度,无形之中让你变美的感觉,让你的睫毛根根分明,但是又没有太多的妆感,也不掉渣。这款还有个替换,真的很实惠又好用。

如果以上这些操作你都还不能得到一个太阳花的睫毛,那只能证明你没有睫毛!那你必须要有一个自然的假睫毛加持了,在睫毛膏之前带上假睫毛吧。

AKK假睫毛夹心仙子毛鱼尾混搭

24.jpg

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妆容选择合适自己的款式就可以,这三种都是比较自然又好看的形状,其实其他品牌的睫毛也可以,但是目前我用过的牌子当中这个质量还算蛮好的。

这一顿操作下来,我不相信你没有一个太阳花般的卷翘睫毛!快一起来试试吧,而且以上所有推荐的产品都很平价且实力在线,性价比很高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