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观夏庭院空降深圳万象天地 邀您共赴东方香气之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1日 12:53

导语:

导语:4月22日,东方人文艺术香氛品牌观夏To Summer华南首店正式登陆深圳万象天地。以东方庭院为设计灵感,延伸古典园林建筑视野,自然融入摩登城市,创造闻香、观景、休憩为一体的沉浸式空间。

从北京的「观夏客厅」到上海的「观夏闲庭」,如今终于抵达深圳。观夏倡导的东方生活方式,坚定而深沉的文化自信,打动了越来越多从容独立、愿意慢下来享受生活的都市人群。以古典园林为设计灵感,在这座「观夏庭院」里,你可以与香气面对面,去聆听,去感受,把生活调慢,从记忆深处寻回对东方之美的共鸣。

设计灵感

天地容止 心境游廊

“古典园林玄妙,站在任何一角,都无法看清景观的全貌。而庭院中的曲径长廊,既供游人休憩,同时循景变换,作为观园游赏的线索。走入无尽回廊,你永远有新的视角、新的发现。愿这座东方庭院,为你带来探索生活与香气的张力,以坦诚之心,回归天地与自然。”

—观夏

2017年夏日,观夏主理人在游览苏州园林时,从园林长廊的八棱花窗向外看,被园林内静观夏天的氛围深深打动。这便是观夏的缘起。因此,东方园林一直是观夏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无论是东方香水系列的八边形瓶盖,香薰蜡烛的白瓷蜡杯,都能看得到八棱花窗的影子。观夏庭院的设计灵感亦来源于古典园林。

当你看到这座庭院,映入眼帘的是一颗巨大的纯白神树,它来自观夏所塑造的独特世界观,让每一位造访者仿佛置身于浪漫的昆仑神山,等待拜访这座隐蔽在神山当中的静谧庭院。

神树从一块怪石中破土而出,怪石被镜面包裹,能够反射四方自然景观,同时赋予观夏品牌代表性的水波纹造型,寓意着东方庭院中,自然与山水的融合。整座庭院通体澄澈,以完全坦诚的姿态,拥抱自然环境。这是因为观夏相信,美好的建筑空间,从不会与城市或周围环境产生对立,而是静静的融入到自然风景与城市文化之中。

步入观夏庭院,先经过一条蜿蜒的游廊。在古典园林中,游廊既是小憩的空间,亦是指引游人观园的线索。观夏庭院亦采取了古典园林造景常用的“框景”和“借景”,每个空间都彼此呼应贯通。沿着长廊走进内部闻香,可以体会到移步换景的乐趣。

内部闻香空间,陈列着观夏经典的东方精粹、东方哲学全系列香水,家居香氛,身体洗护产品。观夏坚持用东方香气,表达所热爱的东方文化和艺术。在调香上,观夏携手国际调香大师和深谙东方文化的中国调香师共同创香,并坚持不计原料成本和时间成本的理念,调香大师们得以肆意挥洒创作才华。除了在香料上优先使用顶级天然原料之外,观夏也是少有的严格遵循法国格拉斯传统制香工序的品牌,香水至少要历经6个月的小罐醇化方可面世,这意味着更高成本和时间的投入。就像是酿造最顶级的葡萄酒,每一瓶观夏的香水都是艺术性与时间的创作。

在开幕当天,观夏在庭院中以茶会友,邀请深圳的朋友们感受观夏所倡导的无用之美的生活方式。在庭院之内,还有一方由白沙、山石创作而成的行为艺术空间,三座澄澈的怪石搭起一座镜像茶室,在镜面的互相反射之间,仿佛整座茶室隐蔽于闹市之中。茶师在此专注点茶,心定于一处。客人静下心来,闻香品茗,感受远离城市生活的静谧与放松。

4月22日起,邀您抵达观夏庭院,共赴这场东方香气之约。

深圳「观夏庭院」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668号万象天地艺文广场NL-1观夏庭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