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洗衣液哪个好用?立白御品给宝宝更多洁净守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1日 16:02

导语:

对于新生代精致宝妈来说,养娃并非易事,单单在衣物清洁方面,很多宝妈就有各种烦恼。比如宝宝吐奶时的奶渍、不小心蹭到的便便渍、自主进食时留下的食物残渣和汤渍等,这些污渍相当顽固,不仅很难清洗干净,还可能会留下异味和细菌。对于这种顽固污渍来说,洗衣液哪个好用呢?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智净护衣护色洗衣液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洗衣液哪个好用?立白御品洗衣液让顽渍去光光

判断洗衣液好不好用,首先我们就要看其清洁力如何,尤其是家有宝宝的年轻妈妈,更需要注意这一点。选择一款清洁效果给力的洗衣液,带娃也能省心很多。在清洁力方面,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智净护衣护色洗衣液可谓是颇下功夫,清洁效果超乎想象。

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洗衣液采用了源于深海红海藻的PDE海洋生物活性酶,这种成分具有很强的去渍力。再复配上复合酶智净技术,为洗衣液带来了纳米级净渍能量,能够渗透织物纤维,轻松瓦解生活中的各种顽固污渍。相比标准洗衣液,这款洗衣液的去污效果直线提升了好几个level,在洗除汗渍、油渍、口红渍等皮脂类污渍方面去污效果提升了50%,在奶渍、血渍、汤汁渍等蛋白类污渍的洗除方面提高了198%,另外对粥渍、面条渍等淀粉类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并且去渍力提升了99%。

比如宝宝喝奶或者吃饭时,衣服上不小心弄到奶渍或青菜汤汁,宝妈们直接在洗衣时,在水中加入稍许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智净护衣护色洗衣液浸泡一会,再轻轻揉搓几下,衣物就会马上焕然一新。有了立白御品这款洗衣液,妈妈可以让宝宝随心所欲地自主进食,自由自在地在家中翻滚、练习爬行,尽情地探索世界,帮助他更好更快地掌握各种全新“技能”。

洗衣液哪个好用?立白御品洗衣液让衣物清新舒适

在护衣留香方面,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智净护衣护色洗衣液也是全能选手。它加入了SRP御渍因子,能在衣物上面形成保护膜,阻隔污渍二次附着在衣物表面。同时这款洗衣液还适用于多种材质衣物的清洗,并且柔顺、低泡、易漂,让衣物更洁净,有效防止衣物变黄变旧变硬。另外,这款洗衣液还采用了微胶囊锁香技术,内含的夏威夷太阳花香氛留香持久,让宝宝从小“臭宝”变成一个“香宝宝”。

相信妈妈们如果尝试过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智净护衣护色洗衣液,就能知道洗衣液哪个好用。这款洗衣液智净、护衣又留香,满足了多种洗涤需求,让宝宝随时都能穿上干净、卫生的衣物。另外,妈妈们如果平时清洗贴身衣物的话,也可以选择立白御品海洋精华内衣特护洗衣液,去除黄渍、血渍、分泌物十分高效,且除菌率和除螨率都很高,还能有效去除异味。立白御品海洋精华系列两款洗衣液一起用,共同守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