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习惯性便秘让你emo良久,便通胶囊帮你实现便便自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1日 16:33

导语:

吃喝拉撒原本是正常生活该有的样子,但是,现实生活中却有相当一部分习惯性便秘患者,整天都在为上厕所而烦恼。他们经常在马桶上苦苦等待,时常在卫生间里蹲到怀疑人生,甚至用尽浑了身解数,却没有颗粒入坑……为什么习惯性便秘这么难缠呢?

云图片

调查发现,习惯性便秘发病群体多以中老年人为主,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身体的各项机能逐渐衰退,胃肠道功能也会受到影响,导致分泌的消化液慢慢减少,括约肌功能逐渐减弱,致使粪便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延长。其次,中老年人的牙齿往往存在缺失、损坏的情况,咀嚼能力减弱,所以喜欢吃一些细软、缺乏膳食纤维的食物,这样便会加剧便秘。有的人没有建立起规律的排便习惯,也会导致习惯性便秘问题发生。最后,不少中老年人睡眠质量下降、运动量减少,导致消化功能减退,胃肠蠕动减慢,这也会增加习惯性便秘的发生几率。

习惯性便秘会加重胃肠功能不全的问题,如腹痛、腹胀或直肠炎等肠道疾病。其次,患者粪便长期处于干燥状态,很容易诱发肛裂、痔疮等肛肠疾病。再次,粪便长期积聚在肠道内而不及时排泄,会产生氨、甲烷等有害物质,一旦扩散到中枢神经系统,就会干扰大脑和记忆力衰退。此外,便秘容易使腹压升高,尤其是屏气排便时,会使血压和身体耗氧量增加,容易导致心绞痛、心肌梗塞和脑出血等。因此,患者必须尽早进行治疗,临床上,一般会给患者服用龙牡牌便通胶囊来进行治疗。

龙牡牌便通胶囊根据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医家沈金鳌《沈氏尊生》润肠丸,以及清代著名医家王肯堂所撰《证治准绳》润肠汤三大中医经典古方精华研制而成,综合利用有补脾益气、燥湿利水功效的麸炒白术,有补肾益气、润肠通便作用的肉苁蓉,能够养血活血、润肠通便的当归,可以滋阴补血、补肝益肾的桑葚,以及破气消积、化痰散痞的枳实,清肝泻火、润肠通便的芦荟等优质药材,按照君臣佐使原则配伍而成。产品可以软化大便、润肠通便、健脾益肾,有效治疗习惯性便秘,让你不再emo良久,帮你实现便便自由!

云图片

“诸药和合,共奏健脾益肾,润肠通便之效”“已秘之便,固可通利”。因为龙牡牌便通胶囊能够有效增强肠动力,可以快速通便、通而不泻、安全可靠,所以还曾受到国医大师、全国著名中医泰斗李今庸先生等医学界权威人士的高度评价,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