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鱼跃医疗三度拿下“金山奖”,吴群发表获奖心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14:38

导语:

对于企业而言,业界颁发的奖项既是每一个阶段的成绩单,也是继续向前迈进的动力。鱼跃医疗在发展过程中,一次又一次获得业界颁奖,秉持着“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的企业使命,继续创新、前进。这离不开鱼跃医疗吴群为主的领导班子以及每个鱼跃人的努力。

此前,在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鱼跃医疗获得了“金山奖”,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参加会议并登台领奖。

推进“产业强市”,吴群带领鱼跃医疗奉献坚实力量

(鱼跃医疗荣获镇江市制造业“金山奖”)

镇江市正在深入推进“产业强市”战略。此次颁布全市2021年度制造业“金山奖”,正是为了表彰像鱼跃医疗这类型的优秀企业在制造业领域的突出贡献。据称,此次评审经过了数据采集、综合测算、征求意见、研究审议等严格的程序,鱼跃医疗能够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代表了业界和领导们对鱼跃医疗的高度肯定。

在过去一年,鱼跃医疗承担了3项国家级重大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公关工程项目、中央某行动成果转化应用专项(涉密项目)、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百城百园”专项,为推动“产业强市”战略贡献了坚实的力量。除了“金山奖”,这一年吴群个人还获得的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大奖,鱼跃医疗还一举拿下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金奖、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等荣誉。

吴群带领鱼跃医疗继续前进

(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领奖)

对于鱼跃医疗可以屡获殊荣,吴群提到,鱼跃医疗始终坚持长期主义精神,以用户为根,拓展研发,深耕产品,提升体验,完善智造。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研发技术、提升产品体验,进一步推动全球医疗器械资源落地镇江,为“产业强市”再添姿彩。

为了创新,鱼跃医疗在吴群的带领下,建立了高层次人才体系。采用全面的引才、育才、用才、留才战略,建立起一支学科结构齐全、人才梯队合理的创新人才团队。鱼跃医疗还通过全职和柔性等方式引进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剑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台湾大学博士等50余名高层次领军人才,让技术团队更无懈可击。因此,鱼跃医疗的创新研究院与北京理工大学组成的产学研团队也成功入选了镇江“金山英才”产业强市领军人才引进计划,成为唯一获评“顶尖人才”称号的团队。

三度获得“金山奖”,彰显了鱼跃当前作出的社会贡献,是镇江“产业强市”战略的强助推。相信在吴群等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鱼跃医疗将会一如既往地推动产品和技术的创新,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继续助力医学发展、助推健康中国战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