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象安全套联名艺术家,打造联名新玩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17:45

导语:

随着Z世代的到来,女性群体的消费市场规模逐年递增,挖掘女性消费市场,如今已成为各个品牌必争的焦点。但是,在安全套行业,女性的需求一直是被忽略的。安全套产品一直是以男性需求为主导进行研发,而女性在性生活中面临的干涩、卫生健康、肌肤损伤等问题并未被重视。

正是洞察到这一点,自2013年大象成立开始就密切关注女性用户的需求,切身站在女性角度解决在使用安全套时,女性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助力她们拥有更健康、愉悦、自信的生活。

2016年第一代高潮女生由此诞生,立足于女性用户对天然安全、水性润护的需求,大象安全套将玻尿酸润滑液替换传统硅油润滑液,使大象高潮女生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也更加亲肤健康。针对女性在性生活中面临的干涩问题,大象也是很贴心的加入及多量水溶性玻尿酸润滑液,呵护女性健康的同时让女性获得更好的体验。

大象安全套高潮女生系列不仅在内在上呵护着女性,在包装上也是也是煞费苦心。大象安全套针对高潮女生系列专门设计出了“高潮女生”小粉盒,小粉盒从包装到套体通体粉红,在视觉上也更加贴合女性的审美。也正是大象安全套这样追求极致的诚意之作才使得“高潮女生”小粉盒一经问世就受到女性用户的热捧。数据显示,高潮女生组合产品在过去三年的销售额逐年增加,2022年女王节销售额更是同比增长124.03%。

4.png

“探索愉悦”是大象安全套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以新潮产品设计定位追求品质、时尚的年轻群体。这一次大象安全套再次出发,牵手艺术家推出高潮女生系列艺术家联名款。

本次大象携手油画艺术家周围共同打造了《日·月》和《落日》两款主题礼盒。以艺术家油画的浪漫诠释着男女间的真挚爱情。

5.png

而这并不是大象第一次在主题设计方面的合作尝试。

2019年“双11”前夕,大象安全套联合嘻哈说唱艺人法老推出说唱礼盒;

6.png

2020年5月的“天猫新国货大赏”活动,大象安全套推出全新《露华浓》国潮限定礼盒,以贵妃香肩设计,彰显中华古典之美;

7.png

2020年618期间,大象安全套与暴走漫画推出“弹幕主题盒”联名款产品,与流氓兔IP合作推出“流氓兔主题盒”联名款产品。

8.png

近几年,大象推出一系列的主题设计都深受年轻人喜爱并逐渐成为年轻群体追捧的安全套品牌。“手握大象,兴风作浪”是大象年轻的品牌态度,大象也一直致力于推出更多好用、好看、好玩的产品来渗透年轻市场。

据大象最新消息,2022年6月份大象安全套将推出全新升级版高潮女生,升级将落于润滑液和套体方面,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