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柏厨家居的人文素养是保证精装房完美交付的刚性特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5日 14:29

导语:

实现经济效益是每个企业经营的出发点。人在企业的生存、发展中居于主体地位,因而企业实现生产经营,创造经济效益的基本前提就是做好人力资源管理。柏厨家居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不盲目追求经济效益,适时强化人文教育与企业经营工作的关系,达到物质、精神齐头并进的局面,得到了众多房地产集团诸如“2020年采筑产业办公生态合作伙伴”“2020年度金地名著优秀项目经理”“2020年万科柏悦湾项目优秀团队奖”等赞誉,为企业的持续性发展提供人文基础。

“三品合一”的核心价值观。柏厨人是踏实、坦率的多元化群体,来自世界各地但拥有一致的使命:“智造生活场景,成就幸福之家”。柏厨人立足“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共同核心价值观,包容、开放和诚信、专业及时和竭尽全力是柏厨家居员工的一切行动基石,快乐学习、快乐奋斗,打造自身可持续发展的人生。

超强的自驱力与服务力。柏厨家居的员工都有很强的自我意识,有明确的发展规划,知道自己通过这份工作能得到什么,这得益于企业的人文情怀。在日常工作中,员工自发创建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拥有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有着身为“柏厨人”的归属感和作为柏厨员工的自豪感。超强的员工时间观念,全国客服电话7*24小时无缝对接;线下700多家服务网点,24小时内快速响应,以此保证肩负起更多的道德责任及义务。   

每一位柏厨人均拥有极其细腻的神经、罕见强悍的意志,更是一位“打了鸡血”的不知疲倦的老战士,依靠国家使命感、行业使命感的支撑,为顾客提供动心、放心、省心、舒心、安心的全程顾问式“五心服务”,多渠道、全方位打造极致顾客体验,建设高端特色品牌。安装工程师唐翔,在负责万科望庐项目售后维修服务工作期间,每次都带上他的工具包,赶第一班地铁前往,完成一个个的维修任务;遇到要求比较高的业主,总是一遍一遍地调整,一次一次地整改,风雨无阻,满足业主要求,并收获“响应及时到位,技术专业精湛”的评价。

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自信,凝聚中国力量。柏厨家居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员工行为规范方面认真执行“仁智勇三达德”,致力于从上至下贯彻中国人谦逊克制、讲究盈满则溢的文化理念,凝聚团队精神,齐心合力,无畏困难,和企业一起发展。设备维修技师潘锡军坚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了能使机器生产出高品质板材,虚心向厂家工程师请教学习调机的方式方法,将板材尺寸误差控制在0.2mm内,小于机械水平的0.04mm,使顾客得安心、自身得成长、社会得正气、经营可持续。

image.png

无后顾之忧的和谐健康环境里,柏厨人实现了物质与精神双丰收,生命与事业双成长。上月,成功入选“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测评报告2022版”,再现企业实力。与此同时,柏厨人还乐于和合作伙伴分享传扬中华优秀文化,以更高层次的思想道德修养,逐步完善自身发展,提升“自驱力”,让更多的人从中获得实现幸福家庭生活的东方智慧,成就更好的幸福人生,助力行业和社会实现健康、文明、和谐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