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P陪练推出智能小马AI陪练,打造个性化在线陪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0:07

导语:

近年来,我国音乐在线教育行业发展形势一片大好,据研究发现,有不少琴童在选择陪练机构时开始青睐于线上陪练。在线陪练的方式不受时间、地域的影响,对于广大琴童家庭来说更方便,而在众多的音乐教育在线平台中,VIP陪练的表现极为亮眼,自2016年开创一对一在线陪练服务以来,到现在已经服务了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用户数稳定增长,家长好评连连,成为不少琴童家庭的优选。

image.png

高品质的乐器陪练服务是VIP陪练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乐器陪练领域的先行者,VIP陪练始终如一,精益求精,严选陪练老师。据悉,VIP陪练的老师们即使是有丰厚的音乐教育背景,在上岗前也需要经过严格筛选,因为老师必须熟悉在线陪练方式才能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一对一线上指导,让琴童在学习的过程中享受到音乐的美妙,培养良好的审美情趣,同时也能享受自我成长的快乐,创造良好的陪练体验。

因为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再加上互联网技术的加持,使得VIP陪练能够在诸多在线乐器陪练平台中脱颖而出,而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VIP陪练也将企业的利润大量投入到产品的完善、服务的优化方面,每隔几年就会有一次大的升级,特别是推出了小马AI智能陪练之后,让VIP陪练的服务更多元、更丰富,同时也更契合现代琴童家庭的个性化练琴需求。

VIP陪练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结合现有的陪练经验,同时与广大专业音乐院校及相关部门合作,共同研发出的小马AI智能陪练,实现了低成本的陪练、高质量的陪伴,把更好的陪练方式带给广大的琴童家庭。2021年7月10日荣登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的智能素质教育品牌榜单Top10榜单,这一成绩真真实实见证了VIP陪练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实力。

image.png

与传统线下的乐器陪练机构相比,VIP陪练的包容性更强、延展性更广,一对一的在线陪练辅导方式有助于促进学生的思考,日复一日的陪练过程中不断夯实琴童练琴基础,循序渐进地提升琴童的能力,在稳扎稳打中让孩子的综合情况更好。目前平台也得到了广大琴童的积极反馈,现在用户量很多。而小马AI智能陪练的出现,丰富了VIP陪练的陪练形式,在AI技术的加持下智能纠错,精准度高、指导意义强,不少琴童家庭对小马AI纷纷点赞,表示有了小马AI陪练之后,孩子的练琴兴趣增加了、平时练习的频率也增高了、错误减少了、在稳扎稳打的过程中提升了乐器演奏技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