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五星级酒店床垫为什么这么舒服?慕思为你揭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6:10

导语:

相信没有人能够抵抗得住在五星级酒店度过的美好夜晚,透过巨幅落地窗俯瞰城市霓虹闪烁的夜晚,小酌一杯红酒后,在舒适软和的床上进入梦乡,即使回到家中,也会想念五星级酒店那张软而不塌的床垫,其实,这个梦想也并不难,你只要拥有一张像慕思流光床垫这样性能优异的床垫,就能享受五星级酒店床垫带来的同款睡眠体验。

与五星级酒店通力合作,慕思床垫用专业科技打造高质量睡眠

优质的睡眠是保障高效率工作和学习的基础,作为健康睡眠倡导者,慕思自2004年成立以来,利用先进的科技打造了很多寝具产品,床垫、床架、枕类、被类等,丰富的产品线以高性能、高颜值、智能化的优势,为人们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睡眠解决方案。如今,慕思的业务已经布局全球,在中国、德国、美国等数个国家开拓了市场,并与多个五星级酒店通力合作,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其中,慕思的床垫更是因为其舒适度而受到了广泛关注和青睐。

享受到五星级酒店床垫同款很简单,慕思流光床垫带来高品质睡眠

其中,慕思流光床垫就是慕思床垫系列中销量和口碑兼具的一款。这款床垫从面料到内里都精选对睡眠有益的材质,并运用高端科技,助力用户一夜好眠。

比如对于皮肤敏感的人来说,床垫长期使用可能会出现细菌、螨虫,让肌肤瘙痒,甚至出现过敏,这无疑会给人们的生活造成诸多困扰。而慕思流光床垫采用多重抗菌防螨设计,三防海绵可以防霉、抗菌、防螨,做到高效抑菌;抗菌防螨的针织面料可以长效防螨,且亲肤无刺激。对于敏感人群而言,有了慕思流光床垫,则可以更加安心地享受睡眠,无需担心螨虫等带来的危害。

或许我们都有过这样的体验,五星级酒店床垫非常柔软却不塌陷,支撑力把握得恰到好处,身体的每个部位在经过一夜休息后都能再次恢复活力,这便得益于床垫的材质。慕思流光床垫采用了高弹力乳胶的材质,质感弹软且具有承托力,可以很好地贴合人体曲线,软硬适中,给人支撑感和安全感。并且,这款床垫可以和身体每个部位的关节、肌肉紧密贴合,给它们最大程度的放松。且高品质的乳胶还可以透气排湿,即便是闷热的夏天也能清爽享受每一晚。

如果你有一个酷爱翻身的伴侣或是和伴侣的作息不一致的话,那么每次翻身或是起身便会打扰你的睡眠,让你无端被惊醒。慕思流光床垫就考虑到这一点,采用了袋装独立筒弹簧的结构,弹簧单点支撑,且每颗弹簧独立运作,在翻身时能缩小被影响的床垫范围,且静音减噪,尽可能减少打扰另一半的可能。如果你的伴侣半夜加班回来或是需要早起,你也可以不受影响地享有完整的美好睡眠。

对于忙碌的现代人而言,拥有一觉到天明的睡眠成为了一种奢侈。而慕思流光床垫不仅可以防螨抗菌,还拥有舒适的承托和静音抗干扰的优越性能,可以提升睡眠的质量,一觉醒来就能立马恢复元气满满的状态。如果你向往五星级酒店床垫带来的同款睡眠,不如去看看慕思流光床垫,有它,在家就能享受高质量睡眠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