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婴肌MED擦去岁月痕迹,是人人都爱的变美项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7日 17:02

导语:

从古至今,每位女生都有着对年轻的执着,都希望自己的面容能够永葆青春。保持肌肤美丽的秘密,是找到一款懂你肌肤的轻医美项目。水婴肌MED伤害度低、无痛无创、安全的轻医美项目,是一款懂你肌肤、让你轻松变美、擦去岁月痕迹的轻医美项目。

水婴肌MED是一种通过无创经皮给药系统,从而真正实现真皮层营养补充的项目,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基本适合所有想要改善皮肤、重拾年轻、想轻松变美的姐妹们。

水婴肌MED突破性创新,结合中频脉冲、无创经皮给药等科技,仅使角质层排列结构发生暂时性紊乱,产生瞬间可逆的“电孔道”通道,避免了传统破皮给药的方法引起的,诸如表麻过敏、皮肤损伤、疼痛等现象,"使营养成分安全有效地到达真皮层"。

水婴肌MED有针对身体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操作头,实现一对一定制方案,除面部修护维养抗衰外,还涵盖日常医美较少关注到的部位,如头皮、后背、手、颈、臀、肘部等,有效呵护全身肌肤。

水婴肌MED目前主要聚焦于多维度优质体验:多产品搭配、多联合、多部位、多频次。

水婴肌可搭配市面上百余种中胚层产品,无论是补水,美白功效产品,亦或消炎,抗衰等功效产品,均可与水婴肌完美适配。

光子、激光、超声、填充类医美项目,当天操作前可与水婴肌联合治疗;射频类医美项目,前后均可搭配;真正实现一站式多联合医美体验,全面养护,舒适高效。

面部抗衰维养早已老生常谈,头皮,颈、手、背、肘等部位养护,逐渐成为爱美人士共识,水婴肌配备多个治疗头,可满足这些多元化医美需求。

得益于雅光创新特色技术,水婴肌无需敷表麻、无创口、零恢复期,治疗完成后第二天上妆会更加服帖,治疗频次自由度提升,日常生活不受影响,轻松便捷。

为了使抗衰效果更深入,效果更全面,雅光医疗还特别定制了水婴1号、水婴2号以及水婴3号,分别为体验者带来补水、美白、全效紧致等轻医美体验。

水婴肌MED就像一块“橡皮擦”,擦掉岁月不经意间留下的划痕。因为它是无痛无创、安全合格、0恢复期,所以是人人都爱的变美项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