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第15届中国美妆年度大奖出炉 姬存希荣获年度护肤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5:51

导语:


日前,以“新流量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美妆年度大奖在广州白云万富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作为一年一度的美妆行业盛宴,中国美妆年度大奖无疑收获了无数美妆人的关注,一众知名品牌、行业大咖、渠道商、服务商汇集于此,共同见证这一中国化妆品行业层次兼具权威性与知名度的年度评选活动。在此次荟萃近千名美妆行业精英的盛典中,姬存希势如破竹,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五届中国美妆年度大奖·2021中国美妆年度护肤品牌”。

image.png

 

第十五届中国美妆年度大奖·2021中国美妆年度护肤品牌

姬存希历经七年沉淀,立足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从小晶钻防晒乳,到奢耀幻色璀璨唇膏,再到肆极而生璀璨系列,姬存希深度把握潮流,联合国内外先进科研团队,深耕护肤品研发,持续焕发出品牌新生活力。

其中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历经三年研磨匠心打造,汇聚全球近10种进口原料,且拥有两项诺贝尔奖科研成分。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其中的诺奖科技包含:泛素调节蛋白质分解技术和细胞调整技术,把难以被皮肤吸收的成分转化为小分子肽结构,从细胞层面实现营养成分的高效应用。姬存希肆极而生璀璨系列以极净”、“极安”、“极润”、“极氧”四款产品,给肌肤带来奢华享受。持续打造高质护肤品、深挖用户需求,姬存希以产品品质诠释了精致护肤新主张。

image.png

 

姬存希荣获第十五届中国美妆年度大奖·2021中国美妆年度护肤品牌

近两年,直播、短视频等异军突起,成为继流通、商超、百货、化妆品店、电商之后的全新渠道。此次主题中的“新流量”,是指以短视频、直播为代表的线上平台提供的新流量,其充分实现了流量的拉新;但要在此基础上实现流量的留存、复购和转化,一定要靠产品和服务。好产品和好服务,是更有价值的第二波新流量。这就是本届“新流量时代”的意义所在。自2015年问世以来,姬存希始终秉持“是焦点 就要璀璨”的品牌理念,坚持打造高端产品品质,基于21世纪广大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用个性、多元、品质的护肤精品,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优质的护肤体验。

image.png

 

姬存希品牌LOGO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姬存希凭借精准的定位、奢华的品质以及科研的持续赋能,成功破壁出圈,斩获“第十五届中国美妆年度大奖·2021中国美妆年度护肤品牌”,获得行业一致肯定。以匠心致敬初心,相信姬存希也将保持精益求精的创新风貌和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璀璨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