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持品牌高端化战略升级,梦洁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销量领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7:14

导语:

随着时代的进步,各个行业也需不断进步。在《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表示,各大、小企业应不断实现产业结构升级,推动产业高端化,为实现行业高端化转型而努力。其实,这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广大消费对追求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需要。梦洁自创立以来,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打造优质床品,并时刻洞察消费者的新需求,希望能够通过高端、舒适的床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睡眠体验,让消费者可以用得放心、舒心。

在2021年,梦洁勇于创新,提出了品牌高端化升级战略。经过多年的实践与努力,梦洁在今年获得了连续13年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领先的证书,用自己真正的实力向床品行业以及消费者们证明了自己。

梦洁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做优质床品。不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产品设计方面,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正是由于梦洁这几十年来的坚持与努力,才让梦洁品牌在床品行业中变得“闪耀”。

梦洁为床品行业所付出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去年10月,梦洁凭借自身品牌的优势以及创新战略,被评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这也是对梦洁多年努力的认可。除此之外,梦洁在床品行业内也获得许多荣誉,在去年10月18日,梦洁还被誉为“家纺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这么多年里,梦洁是在真正用心做床品,突出的成绩与荣誉足以证明一切。

梦洁的成功,除了恪尽职守,严格把控床品品质之外,还要归功于梦洁敢于创新的勇气。为了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梦洁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时刻洞察消费者的消费新需求,并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制作创新性床品。

针对当代消费者的睡眠问题突显的情况,梦洁对床品的设计进行了多项改造,研发了不少品质上乘,有助于睡眠的高端床品。其中,“柿柿如意套件”和“力学牵引护颈枕”就是由梦洁创新打造的床品,在上市之后,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与支持。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床品的追求,梦洁在设计方面也有所行动,与多位知名奢品设计师联手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优质床品。梦洁在践行品牌高端化战略的同时,除了着力追求高端床品的审美之外,更加关注的是消费者的需求,考虑到大多数国人存在睡眠质量问题,梦洁从改善睡眠障碍为出发点,成立了“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致力于打造更加优质的床品,更好地解决用户的睡眠问题。

梦洁能走到今天,实属不易。作为一个传统民族品牌,梦洁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紧抓消费者的内心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满意、舒适的高端床品。在未来,梦洁还将继续推动品牌高端化战略升级,坚持创新,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梦洁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