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极米Z6X Pro、坚果G9S和当贝D3X,哪款音效最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1:42

导语:

讨论智能投影时,大家总会对于投影的画质和易用性等展开battle,却很少在第一时间关注其音质表现。实际上,作为一台影音设备,音质对于智能投影也是重头戏之一,不然再绚丽的画面没有了声音也只能黯然失色。

但并不是所有的投影厂商都意识到了这一点,几年前,在任何品牌都还没有在音质上努力的时候,极米已经率先意识到音质对于投影的重要性,于是与美国知名品牌哈曼卡顿进行合作,目前极米主流的投影都有搭载哈曼卡顿的原装音响。

先来看看极米全新推出的Z6X Pro,作为极米NEW Z6X的升级产品,其无论是在亮度、音响、产品易用性上都有多方面的提升。Z6X Pro升级搭载了哈曼卡顿R环专利音响,让声音通过特殊设计的R环之后更有层次感,低频强劲有力高频清亮平稳,同时增强“环绕感”将声场的覆盖空间最大化。

不仅有国际大牌哈曼卡顿原装音响,极米Z6X Pro也支持杜比、DTS音效双解码;用户可以在播放普通影视、音乐文件时开启DTS音效,适配不同的画面场景来营造更好的观影氛围,带来更好的影音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