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迈出一步 抓住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5日 08:41

导语:

乘风而上,薇力全开。为更好地深化“京都薇薇”品牌升级,加速构建战略发展新版图。4月28日京都薇薇集团总部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规划直播大会圆满成功。京都薇薇集团董事长祁雅丽和总部高管从战略升级、市场开拓、企业管理、营销工具等方面,通过直播的形式赋能美业。

2022年是京都薇薇品牌深化发展的战略之年,全方位加快品牌升级,从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开发、终端帮扶等各大系统全面深化,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
第一季度,京都薇薇总部从人、财、品、育、抖五个方面致力实现优化管理、推动高新、提升品牌、招商辅助、开拓蓝海,并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祁雅丽董事长表示:“我们将持续投入、提高能力,优化管理,培育人才,提升品牌,在总部战略布局的商业模式下确保市场竞争力,这才是行业持续发力的核心,无论如何都要做好,也有信心做好。”
京都薇薇以女性健康美丽为己任,门店遍布全国各地,深受万千女性的喜爱与支持。京都薇薇以大局化整合全网搜索优化升级,以更优质的品牌服务赢取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在直播动员大会上,京都薇薇集团董事长祁雅丽和各部门中高层负责人从品牌终端管理,顾客消费管理现状出发,展开了深度对话。
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离不开我们每一位京都薇薇人的努力,做大做强,品牌持续发展。从店面管理、渠道开拓、服务制胜、客户管理等方面赋能,切实提高京都薇薇的核心竞争能力,持续打造专业、优质、全面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女性消费者。

面对新形势、唯有修内功促发展,才能在新征程中激发新动能、跑出新速度、拼出新格局。乘势而为!第二季度,京都薇薇将继续坚守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品质、做好服务、做好口碑,继续加大力度从运营模式、渠道开拓、团队建设、店面升级等多方面合力赋能终端,携手更多有志之士,共同实现京都薇薇品牌的崛起与强大。
美业人的冲锋号强劲奏响,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斗在工作一线。
“美丽”不只是事业,更是与生俱来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