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苹果电脑一体机还能租?智企租:好处太多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6日 14:37

导语:

一、苹果一体机还能出租?

在我国,办公设备已经租用已经越来越成熟,小到打印机,空调,电脑。大到办公场地,公司业务等均可以出租。苹果一体机出租作为其中一个产品,选择出租的企业非常多,近年来衍生出大量出租设备的对接企业,大大小小的企业不断促进租赁行业的生态提高,在我国租赁行业已形成完全一体的设备租赁链。每位客户企业只需支付低价的资金即可以租赁到合适的设备,而且还包含售后运维服务等。

0506 (1).jpg

二、苹果一体机租用能解决哪些问题?

1、解决中小企业现金流问题。相对于初创企业,均价1万元的苹果一体机相对成本较高。同样的价格可以购买3台台式电脑。既然必须选择苹果一体机,那么前期资金越低越好。选择租电脑则前期只需支付相对较低的价格即可租到合适的电脑,比如在智租,首月仅需两三百就可以租到一台苹果一体机。

2、安装运维售后问题。苹果一体机租赁服务流程已完全成熟。从选购到租赁到安装运维,租赁电脑比苹果官方售后更加完善方便。

3、大企业轻资产问题,很多大中型企业,都有轻资产、优化资产负债表的要求,以租赁的方式降低持有率,在业务和盈利不变的情况下,公司的资产收益率都会提高,这会给企业报表以及上市公司的股价带来正向的改变。

三、在智企租租苹果一体机有哪些好处?

1、优秀的品质保证。智企租平台作为IT设备租赁的头号品牌,在租赁行业耕耘多年,拥有完善的机型设备以及售前、售后等服务,一站式覆盖从设备到整套的资金(免押租)解决方案。智企租从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格等基本点切实为客户提供专业,性价比高的优良服务。公司业务已广泛覆盖多条实体经济产业链,切实帮助大量中小型企业进一步压缩公司的办公设备采购成本,将宝贵的现金流投入到更为重要的产品开发、市场运营和人力资源中去。

2、完善的售后服务。智企租平台是广州智租研发,成立于2017年,主要为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的信用免押租赁平台,帮助企业优化资产配置,用现金流去做更多主要业务,从而避免在办公设备上花费较多成本,降低财务管理成本。同时提供优质快捷的售前、售后服务,已为5000+企业提供超过100000+电脑设备服务。

3、灵活的选购方案。1台起租,1天起租,随租随还。可以保证企业无论业务或者人员的变动,均可以享受到合适的设备,而且还可根据不同的岗位匹配不同的设备方案,window电脑或者苹果一体机,租赁电脑从上门安装到售后维护,灵活的方式可以保障企业在设备方面高效运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