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深圳前海湾汲取灵感,喜茶打造灵感空间艺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7日 16:56

导语:

2021年12月3日,喜茶深圳万象前店正式开业。去打卡过的消费者应当会发现,喜茶深圳万象前海店满是“前海元素”,创新且富有格调。但实际上,除了设计理念、装修风格,前海的创新精神与喜茶这个品牌,也有着相似之处。那此次,作为新茶饮开创者及推动者的喜茶,究竟为大众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喜茶新店开业,灵感取自前海湾

喜茶从前海湾的环形海岸线地貌中汲取了“环形”元素,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富有强烈品牌风格的创新与设计,给大众带来了又一视觉盛宴。

喜茶认为,“环形弧线”总是能让人们联想到天空等美好的自然元素,给予大众一种纯粹、澄澈之感。而此次开业的深圳万象前海店,也正是希望利用店面的种种“环形”设计,为消费者展现一个干净的弧形天际线,让身处快节奏、高压力环境下的都市人,能感受到放松、纯净之感。

为了更好地表现该设计理念,喜茶在店面的设计上,也花足了心思。步入门店中,便可看到一套有着完美环形弧线的圆桌和天井装置。同时在店内的中心座位区域,还可观赏到满是绿植的环形天井。

除此之外,门店设计在细节之处也加入了不少创新巧思,只为呼应具象展现门店的大主题。比如在小桌台的设计上,深圳万象前海店内的部分座位区就加入了双滑轨功能,方便消费者依据自身需求,灵活放置饮品。再比如门店的把手设计,也经由创新工业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的使用感。

总体来说,作为新茶饮开创者及推动者的喜茶,凭借自身非凡的创造力,于前海合作区营造了一个融合自然与现代艺术的独特空间,向大众再次证明了品牌的出色之处。

喜茶,与前海合作区有着一致的精神内核

正如开头所述,喜茶除了在门店设计上体现了前海元素,在深层次的精神内核上,品牌也与前海合作区有着一致的内核。

前海合作区在发展国际化城市新中心的过程中,不断探索创新,只为更好的未来。可以说,“创新不止”是对“前海精神”的最好诠释,喜茶也是如此。在产品、品牌等多个维度,喜茶秉持匠心,始终坚持创新与突破,只为给大众带来更惊艳的体验。

此次正式开业的深圳万象前海店,仅是喜茶优异创新力的具体展现之一。就以一线城市深圳而言,喜茶近年已在这个繁荣城市的多个核心区域,布局了融合区块特色与品牌风格的特色门店。这些门店,不仅向大众展现了喜茶的多面性,更是成为焕新新消费场景的重要推助力之一。相信在未来,喜茶也会继续秉持品牌一贯的创新精神,在给消费者带来惊艳体验的同时,向社会展示更不一样的新生活方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