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沙星城丽格科普——超声炮是超声DAO的升级版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09:21

导语:

超声DAO和超声炮,这两个名字相近的仪器,有什么“亲戚”关系吗?

今天跟大家仔细地掰开来说说,看过之后,你自有答案。

首先说说它俩的共同之处:

?聚焦超声抗衰仪器;

?层次都可以到达4.5MM;

?作用都能够收紧韧带、刺激胶原新生;

?效果涵盖改善肤色肤质、紧致皮肤、提升轮廓等。

看起来好像一样?其实大有不同!

过程感受不同:被针扎VS 做推拿

如果把治疗过程中痛感分成1—10级,那超声刀痛感大概是8级,而超声炮的痛感是2级。

以亲生体验的经验告诉你,偶尔有蚊子咬的感觉。

这跟它们的聚焦方式和温度有关,超声DAO是聚焦,而超声炮是大焦域聚焦。

翻译一下:超声DAO所发射的能量,会集中在一条线上,让皮下的温度达到70摄氏度左右;

而超声炮所发射的能量会平铺在一个面上,让皮下的温度控制在60度左右,更加安全可控。

形容一下:超声DAO就像一个手劲大的医生猛扎一针,而超声DAO就是温柔的护士做推拿。

效果不同:全面抗衰VS全层抗衰

传统的超声DAO仅有一个“菜刀式”的治疗头,治疗区域、定点操作治疗范围有很大局限。

而超声炮全新的治疗头有多波长可选,并且比传统超声DAO多了3个圆形治疗头与多种治疗深度,能够实现“滑动治疗”,治疗深度从2.0-4.5都有分布,全新双手柄设计,操作更舒适安全。

为什么说超声炮是全层次治疗?

因为超声炮在提拉SMAS筋膜的同时,能兼顾脂肪、真皮等不同层次、不同部位。

2.0mm,直达真皮层,淡化深层纹,刺激胶原持续再生;

3.0mm,直达皮下潜筋膜层,紧致皮肤、减少脂肪细胞、改善轮廓曲线;

4.5mm,直达SMAS筋膜层,提拉基底,紧致提升。

而且,像额头、眼尾、鼻翼、唇周这种精细部位都可以照顾到。

这是传统超声DAO仅定点操作没办法实现的。

做一次超声炮全模式,可以达到全面部、全层次抗衰!

总结来说,无论是在安全性、舒适度、作用深度、效果以及维持时间上来说,超声炮都更具有优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