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驻厂值守 多力佳格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0日 12:52

导语:

近日,卷土重来的新冠疫情对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不小影响。面对艰巨挑战,多力佳格上下团结一心,勇毅前行,想方设法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及生活所需,坚持连续生产和供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驻厂守岗,闭环生产

为做好国民餐桌“保胃战”,多力佳格连续安全运行,持续为客户交付高质量产品,在公司的号召动员下,一支汇聚了制造、品管、物流、维护等各部门42人的食用油驻厂保供队伍迅速集结完毕。自4月16日起,佳格工厂这42位职工就开启了24小时驻场守岗促生产的生活,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同心一体,筑起坚实后盾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多力佳格重视每一位员工的安全、健康与福祉在后方,包括餐饮起居、洗浴卫生、慢疾护理在内的各方面条件有限。驻厂员工默默付出,勇于克服与家人分离生活的挑战。尽管艰苦,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创造条件,考虑到职工驻厂期间的生活需求,佳格工厂加强内外联络调度,同步开展后勤保障和职工关怀等工作,为驻厂员工送来了所需的棉被、简易床等生活物资,并定时定点安排好三餐饮食,同步做好分餐、错峰用餐等措施。在特殊的五一节假日期间,佳格工厂特意准备了水果、饮料、零食等物资慰问大家,将关心关爱送达员工。

严格防守,筑牢坚强堡垒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多力佳格多措并举做好防疫工作,确保正常连续生产,全力保障产品线安全稳定运行:

●  建立员工“健康台账”及时掌握员工最新健康状况、“两码”情况等,定期安排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时查看核酸检测结果;

●  落实场所消杀防疫,每日定期对办公区域、生产车间等场所进行消毒消杀,并做好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物资筹备工作,保障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  对员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与培训,确保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密切关注企业员工情绪变化,强化人文关怀;

●  政府以“一日两次”的频率对工厂防疫复工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并安排防疫员驻厂工作,以及时对佳格的各项防疫工作及时监督检查作出指导。

根据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多力佳格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身先士卒驻厂守岗,各部门员工坚守一线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畏与担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