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井坊助力乒乓球邀请赛,“国球之年”动作频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7日 11:07

导语:

5月13日,由四川日报社主办、水井坊支持的 “喜迎党代会?一起向未来”的乒乓球邀请赛在成都举行。12支来自不同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队伍同台竞技,在团结拼搏的氛围中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乒乓盛宴。

比赛共设男单、女单、混双等项目,赛制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5个多小时的精彩竞技后,大赛共产生混合团体赛冠军亚季军各4名及日新月异、八仙过海、渐入佳境等特色奖项若干。

参赛选手表示,乒乓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本次赛事的举办,将各单位球友聚集在一起,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提高技艺,增进友谊,进一步提升乒乓球运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将有力推动广大干部职工热爱运动、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干事创业,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乒乓球被称为“国球”,乒乓球运动与水井坊一样,都是历代大师薪火相传、不断传承和创新,在细节的严苛追求中进步和超越,二者都传递着自信和包容的中国文化,都是增进彼此情感的桌上友谊。

2022年初水井坊携手WTT世界乒联,成为“WTT世界乒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和“WTT世界乒联全球指定庆功酒”。今年以来,水井坊在乒乓球领域动作频频,刚联合WTT世界国际乒联理事会主席刘国梁与乒乓球世界冠军许昕、马琳,共同发起了“水井坊乒了 为国球举杯”抖音挑战赛,目前又支持本次乒乓球邀请赛,让水井坊与“国球”赛事间的缘分越来越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