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精选肠道原生菌,全球领先优质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7日 15:50

导语:

纵观儿童益生菌市场,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是从上市以来,始终备受关注与好评的品质之选。这都得益于合生元独家的肠道原生菌配方,给予宝宝更好的成长守护。作为960万妈妈的首选,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坚守初心,用品质赢得信赖。

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精选肠道原生菌

要知道人体的构建离不开细菌,人体细菌数量是细胞数的10倍,细菌约重1.3公斤。因此,肠道菌群影响着身体健康的方方面面,从情绪、到心血管、再到肠胃等都受到菌群的影响。尤其是从出生到离乳期(即2岁左右),是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建立的关键过程。在此阶段,宝宝肠道微生态都是不稳定的,容易受到外界变化影响(换季,转换饮食等)而导致菌群失衡,可能出现腹泻、便秘、过敏等不适症状。因此,补充益生菌是很便捷高效的调整方式。

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持续领跑行业

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品牌,畅销20亿袋,完全符合由权威人士认可的选择益生菌的三大黄金标准。

标准一:选择肠道原生菌,即源自人体肠道的菌株,比动物来源的菌种更加亲和宝宝肠道,也更易存活,从而发挥更好的效用。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包含婴儿双歧杆菌R0033+两歧双歧杆菌R0071,是人体原生菌,粘附力强,吸收效果更好,这样的菌株菌种优质且安全,长期吃也没问题。

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复合菌株配方

标准二:选择多菌株组合,比单一菌株更能适应婴幼儿体内复杂的菌群环境。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均采用复合菌株配方,给宝宝更好的守护。

标准三:选择做过产品临床验证的益生菌。合生元是市面唯一做过21项产品临床的益生菌产品。很多益生菌产品都宣称有多菌株组合,比单一菌更能适应婴幼儿复杂的肠道环境,但如果没做过完整的产品临床,多菌株之间可能产生1+1<2的效果。合生元的三株菌经临床证实相互协同更有效,帮助生病几率减少25%,大便频率提升20%,免疫力提升3.9倍。

合生元儿童益生菌冲剂超高品质符合妈妈们的选择标准,还能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真正做到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