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雨伞获评“2022今日保险·年度保险中介价值之星”奖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7日 17:19

导语:

近日,由《今日保》发起的“2022今日·保险中介榜”公布,小雨伞保险经纪获评年度保险中介价值之星。

“2022今日·保险中介榜”是由国内保险专业媒体《今日保》发起并连续举办的第三届保险中介奖项评选。自2019年举办以来,《今日保》秉持「遴选典范 宣传卓越」的宗旨,聚各方之力,共同助推保险中介产业在行业和社会中收获更高的价值认同。评选秉承客观、公正、专业、透明的原则,对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第三方科技企业等维度进行深度观察及调研,倾听保险中介市场的真实声音,展示保险中介创造的价值。由活动组委会提名,结合专家学者及媒体评审团意见,综合评审出最终获奖名单,以保证奖项的含金量和权威性。在多轮角逐中,小雨伞的最终上榜是其多年来为行业发展所做努力的价值印证。

小雨伞于2013年成立,以线上保险经纪平台作为业务切入口,开创出崭新的保险服务新模式,以严选+定制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理赔、售后等服务,同时自研风控系统、智能理算系统,有着完整的保险服务流程,形成了一个涵盖保险产品、保险咨询、保险理赔等在内的全流程、多层次、多元化的保险生态链。

同时,小雨伞通过构建良性发展的行业生态系统,携手南开大学成立互联网健康险保障指数实验室,利用大数据和保险科技推动风险管理、保险研究及人才培养智能化、科技化和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展现出稳定优异的市场能力以及促进行业发展的价值。

近年来,小雨伞保险经纪的核心业务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用户的快速增长催生了更多的服务需求。面对这种情况,小雨伞增加对科技方面的投入,以持续提高团队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并在各个环节中有效地响应了各种需求和紧急情况。实现了小雨伞在保险科技方面的价值呈现,成效凸显。在全面推进保险科技化的进程中,小雨伞创造了开放共享、协同共赢的商业生态,建立以数据为依托、以智能为引领的开放型保险经纪平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品牌影响力。

未来,小雨伞将携带着深耕、创新、坚守长期价值的基因以更为稳健的步调载誉前行,持续深耕保险产业生态圈的每段价值,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坦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