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荷慕三大护理配方,解决宝宝夏季消化吸收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8日 10:50

导语:

日渐升高的气温,烈日当头的阳光,出门燥热的空气,无一不在提醒大家夏天的正式来临。炎炎夏季,正是宝宝肠胃问题频发之际,如拉肚子、食欲不振没胃口、消化不良等,吃不好消化不好,宝宝的营养和发育又如何能得到保证?

宝宝的消化问题归根结底还是由于肠道内正常的菌群尚未建立,肠道功能尚未完善,肠胃的屏障功能和免疫功能较弱,很难抵御外界的有害菌导致的,再加上季节变换,夏天过高的温度极易引起宝宝肠胃功能紊乱。其实只要在饮食和护理上多一些技巧和经验,就能很快的帮助宝宝舒缓不适、更快的适应季节的变换。

荷蘭乳牛荷慕,着眼于婴幼儿发育规律和娇弱的机体器官特点,特别打造“易消化、好吸收”专用配方奶粉,为宝宝解决肠胃消化难题。

首先,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含有60%以上天然乳脂,其于母乳脂肪结构的相似度达70%,可谓是十分接近母乳,极易被婴幼儿消化吸收,还可以减少钙皂反应,降低便秘几率,也能够促进婴儿对脂肪、钙、铁、镁等物质的吸收。真正做到“防上火、不便秘”,如此一来,宝宝的肠道健康,就多了一道有利的保护罩。对于宝宝进食的各类难消化食物,宝宝的肠胃都有能力进行利用和吸收,“吃得下,消化不了”的困境将得到有效改善,不堪其重的肠胃也将大大“减负”。

其次,众所周知的肠胃“守护神”——益生菌和益生元,荷慕也一次性配备齐全。10亿活性乳双歧杆菌Bi-07和高含量多聚果糖益生元,组成“双益组合”双管齐下,可以始终维持宝宝肠胃中的酸性环境,抑制有害细菌生长和大分子过敏原的侵袭,让宝宝少受“肠胃疾病之苦”。

另外,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都含有900mg乳铁蛋白,在“易吸收”的基础上,为宝宝的“免疫保护”也带来了强有力的保障,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和利用铁元素,在无形中筑牢宝宝的身体防护力,减少有害病毒和细菌的乘虚而入,为宝宝的娇弱的肠胃进一步打好了强固的屏障,直接减少宝宝的生病感冒几率,肠胃病痛问题自然得到有效缓解。

夏日炎炎,宝宝的肠胃问题并不少见,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易消化、好吸收”,直接对标宝宝肠胃消化难题,激发宝宝潜在保护力,帮助宝宝构筑更安全的肠道屏障,实力保护宝宝肠胃健康,让宝宝顺利度过酷暑夏天。

图片1.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