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贝与我蓝曦拥有三大核心营养素,脑眼发育自然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3:43

导语:

孩子成长的每个年龄,每个阶段,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侧重点,时间把握对了,能够很好的助力孩子发展,把孩子的潜能挖掘出来,如果错过了,孩子的成长发育将会大打折扣。1~6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阶段,这时候感觉、动作、语言、认知行为、习惯和思维能力等都会在潜移默化中发生变化。宝贝与我蓝曦蕴含MFGM乳脂球膜,搭配DNA和益生元组合,赋能宝宝均衡成长。

宝贝与我蓝曦焕新登场

核心营养:以MFGM乳脂球膜为核心,赋能均衡发展

宝宝成长进入新阶段,各方面营养需要加足马力,宝贝与我蓝曦焕新后,为宝宝的发展助攻。配方富含MFGM乳脂球膜,有了它的加入营养协同更高效。MFGM乳脂球膜是一种“黄金”成分,和大家所熟知的乳铁蛋白、DHA一样,都是非常宝贵和营养的一种物质。MFGM乳脂球膜是包裹脂肪球的膜性结构,内含有神经鞘磷脂与神经节苷脂等,是助力认知能力与推理能力的关键营养素~有了MFGM乳脂球膜的加入,营养协同更高效,宝宝脑眼发育满分!

宝贝与我蓝曦核心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协同营养:学习大脑,DHA赢在成长起跑线

除了MFGM乳脂球膜,宝贝与我蓝曦还添加DHA,DHA是视网膜中的主要结构脂质,“强强联手”有助认知能力和实际推理能力助力宝宝赢在起跑线,两大营养素协同作用,让营养更丰富。

协同营养: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有助肚肚部适

想要宝宝身体棒棒,打好成长基础是关键;黄金配比益生元为体内益生菌提供养料,呵护宝宝肠胃,舒适成长。此外,还有GOS/FOS益生元组合,宝宝肠道棒棒,睡的自然香,情绪自然好~宝贝与我蓝曦,营养协同更高效,守护宝贝快乐成长。

宝贝与我蓝曦 宝宝成长好帮手

宝宝的成长关键期一旦错过,对以后的成长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家长们要引起注意。宝贝与我蓝曦焕新升级蕴含MFGM乳脂球膜,此外还添加了DHA、益生元组合,更多的营养,更均衡的配比,让宝宝全面发展,身体棒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